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问人家是楼房还是平房。我问这个问题,我会不会很遭人烦。
匿名
我问人家是楼房还是平房。我问这个问题,我会不会很遭人烦。我问的太多了。我怎么才能在别人心中有些份量。
6温暖
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14"
咨询师
王利贞
11个月前
72"
咨询师
潘歆妤
11个月前
最后一句话看着让人难过又心疼
我们只是在渴望得到一些关注,怎么会这么难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我们的内心如同明镜一样,需要时常擦拭和净化,以保持清晰和明亮。心中无贪,行便干净。心越干净,人越开心。
风轻轻月盈盈
社交恐惧症能治愈好吗?各位老师
✨
工作第二天,还是心累,感觉不适合这份工作,要一直和人打交道,好心累,只想一个人呆着。
karendeng123
大学成绩?
你的芒果甜吗
这两天被去年认识的我印象也不错的高富帅追,我怕自己把持不住,天天晚上给异地的男朋友打电话。 我:“我只想听听你声音,然后可以好好睡觉。你是不是很感动啊?” 他:“是啊,感动得热泪盈眶。” 我:“哈哈哈,这么夸张一定是假的。” 我在心里:我频繁给你打电话其实不是担心你不爱我,而是担心我的思想感情被别人牵走。
假装快乐
不想找心理咨询师,要花钱,他也没有多了解情况 一肚子想法,自己跟自己说,打开录音机,录下来。一边说,一边分析,也许问题就理清楚了,答案也显现出来了。 开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