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7个月前
我的聊天方式有问题哦
匿名
7个月前
问题也是几年前了呀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有回应,或者回应很好,会让男性更有动力。
1
匿名
7个月前
然后过程说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吸住他,夹他……
匿名
7个月前
我不太理解他不缺女人。为什么又找我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图图
听到别人有好消息,我心里就不舒服,不喜欢别人比我好
Cecilia
我是女性,我觉得自己是有较大性魅力的,这种反馈是从男性眼里看到的,比如表情,比如瞳孔放大,比如男性喜欢和我说话。我其实很想释放自己的性魅力,我也觉得这似乎是我的优势,好好正面使用这样的优势,是会有收益良多的。但是这个社会,似乎有一种观念,觉得性魅力大的女性是放荡的花心的,还有一种观念是觉得女人有男人青睐不是什么本事,只要是女的都能做到,换言之性魅力是一种廉价的魅力。所以我很怕展示性魅力,平时穿着也是偏保守的,我的衣柜里有很显身材的衣服但我几乎不穿。我想问问,性魅力真的是廉价的魅力吗?
ミ舌尖
总感觉想要一个爱的人一直陪着,心里不然就会空落落的,这是什么原因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当我想未来要多上几年班的时候,还有人养老金受并轨影响呢,当有人觉得养老金受影响的时候,还有人因为额外加了五年不再打算交呢,当然,还有那早就不受影响的,所以,已经很好了,没有太大痛感
雷
万恶淫为首,唉,人生毁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不到一个月又要参加事业编考试了,这次很纠结要不要报线下培训班。前几次都是自己去图书馆自习室 听网课刷题。其实学习效果都差不多,但是培训班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接触到真人,认识一些考友。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报,即使报了我也不一定每天都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