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开超市赚钱。开超市需要办理营业许可证吗。需要怎么办
匿名
我也想开超市赚钱。开超市需要办理营业许可证吗。需要怎么办理。我出去打工没有人用我。所以我想自己开个小超市。超市的货在哪里上。我都不知道。我如果干赔了怎么办。她们的超市的货都是在哪里上的。我好烦恼。我想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我没有工作其实我很上火。我愁。我什么都不懂。我想一出是一出。我有时在想为什么别人都能开超市,开饭店。而我却什么都做不了。我不想做家里的累赘。我想帮家里减轻负担。
3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9"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现在超市,饭店都饱和了,建议在考虑下哈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你的意愿都是好的
咨询师
李涛
7个月前
38"
相关回答
王依然
我想死
笙亓
我是不会为异性付出太多的 但曾经的自己有很要强的一面 为男生付出过物质 也不是每段关系都那样 只对一些内核较弱 像妈妈的人那样子 可是现在遇到那种会给我情绪价值 也觉得内核较弱的人 还是有点不好意思让对方付出 其它类型的人就不会 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找没有对错 就是个人价值观 有些人认为男生付出很正常 有些人认为男女平等 这个男生也是曾经在我比较脆弱时认识的 我不能改变别人 其实他也有能力 只是从前在一起时就较少主动付出 那么我是要鼓起勇气稳定自己的价值观 让感受和行为合一 他接受或拒绝是他的事 我也不怕失去 但就是这个点在这个人身上纠结了很久 不知道在怕什么 他是不是有pua的倾向 曾经他说不要觉得发生关系是女生吃亏什么的 我曾让他给我介绍他的(对我事业有帮助) 的朋友认识 他拒绝了 说觉得怪怪的 认为我在利用他 嗯……实际上问题应该不在我 是他其实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吧 接触过对我付出的人也蛮多的 我知道这和我是谁无关 和对方的价值观有关 我打算和对方直说了 不喜欢用什么技巧 不想为难自己 如果对方拒绝 也是一件好事 是我值得更好的爱
牛奶
当一个来访者内心孤独 需要一份依赖时 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会很容易没有自己 去按照别人认可的方式生活 如果一旦这么做 很可能就会走进一条新的死胡同 因为按照别人的方式 无法激发自己的源动力 咨询师确实是一个 需要极度专业的职业
xrr
男朋友很穷,房租很多时候都是我在付,男朋友欠了很多钱所以交不上房租,可他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容易,我该怎么办呢
浮生很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自己情绪又上来了,今天遇到了个人,真恶心,我该怎么办啊?
阿珠卓玛
管理不住自己的人才会跟别人发脾气指责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