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高二开始吃药,都大二了,前几天停了,停了之后就变得脾气
匆匆
自高二开始吃药,都大二了,前几天停了,停了之后就变得脾气暴躁,情绪不稳定,对过去的事不能释怀,心里始终装着事情,感觉好难受。啥时候才是个头。
6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2"
咨询师
吴斌
7个月前
药该吃,还得吃
咨询师
何春梅
7个月前
你好,从你的留言中看到你已经吃了几年的药了。那你要遵从医嘱,不能自己擅自停药,药物可以帮你控制好你的情绪。如果你心理有过不去的事儿一直搁在心理,那你可以尝试做一些心理咨询。心理咨询可以辅助你慢慢打开心结,改变你看问题的思维。
咨询师
石萍
7个月前
停药是需要渐进式,不能一下子停药
咨询师
靳超男
7个月前
这是第一次停药吗?心里始终装着的,无法释怀的事情,也许匹配一个合适的咨询师一起来处理这部分,会对你有些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辰
25岁女生在外地工作,独居,没有朋友,怎么缓解孤独感
单身的苦
学会用一颗朴素的心去看待得失。 我们常常都想要拥有很多东西, 其实在得到那些东西的时候, 也可能会带来另一些烦恼。 当我们用最简单质朴的心去奋斗的时候, 我们是单纯的, 我们的心情也是愉悦的!
胖胖
刚刚一个主播讲他母亲,拒绝进icu,一个医生要他决定要不要进icu,但是另一个医生也说10个进icu的九个出不来。后面我走神了没听到,不知道怎么决定的
miu
真是糟糕的一天
郭老师的学生
你们对高考怎么看
胖胖
很多过去的心理学知识过时了。甚至是病根。只有行为心理学还有点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