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5岁女生在外地工作,独居,没有朋友,怎么缓解孤独感
匿名
25岁女生在外地工作,独居,没有朋友,怎么缓解孤独感
5温暖
11回答
刘越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找群体,找搭子。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在过去某些时刻,你做些什么不感到孤独。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慢慢来,先把自己的生活安顿好,把时间填满,然后可以考虑参加一些社群,多认识点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先充实自己。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7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优优
越来越喜欢的人是相柳。
叮当
男生不舍得给女生花钱,能不能处。
ZENG
怎么和男朋友沟通说,两个人在一起也是需要一些各自的空间的,也是需要有一些隐私的,可是他总觉得需要各自的空间就是我要和别人如何,尤其是觉得我会和异性怎样,或者觉得需要一些自己的隐私就是在隐瞒他
前行不止
今年24岁,研究生毕业,刚刚在一所公立学校当老师,家境比较殷实,房子、车子家里都预备好了,长相一般。可是,感觉自己对谈恋爱、结婚没信心了,从小没人追求过我,恋爱谈了一个也结束了,因为工作性质,跟女老师接触的比较多,不过还是没有发展。感觉自己没信心了,可能一生就只能自己过了
叮当
如果叫父母去医院检查,父母不去,应该怎么做。不能逼着人家去啊。有病不能拖啊。如果有病得去治疗。我应该怎么劝说父母。如果父母一直不去呢,我应该怎么劝说父母
叮当
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非常软弱无能。如果找心理咨询师帮助,我需要多久才能走出家门。我老在家呆着会变得越来越不敢出去。我想出去,我为什么连门都不敢出去。我怕人,为什么外面要有那么多人。我受不了人多。我想去北京,上海,广州。我特别恐惧,我想自己走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每天都是等,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每天都是在家里呆着。几乎都是从早到晚在家里呆着。我有心理疾病。走出去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有些残疾。我每天都是不敢出去。天热外面马路上全是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