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自己处理不好,可以联系我哦[爱心]
张丽莎
如果自己处理不好,可以联系我哦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李焱
昨天晚上跟,聊,问了她人为什么活着,她给了两个答案,第一个答案是活着比活着的意义更重要,他说别人也给答案是活着是为了逗自己玩,我认为其实活着,这就是不想死。 我们都会问人为什么而活着? 当然面临生死,比如说汶川地震被压断胳膊和腿在地下压着的人,他们唯一的信念是活着,而不会说活着有什么意义, 所以我们还是幸运的,会去想活着的意义,活着为什么
龚培军
如果你孤独,希望我的到来能带给你温暖;如果你茫然,希望我们能一起推开一扇窗;如果你痛苦,希望因为我的分担能让你重拾力量!
范翠玲
家庭教育小知识 好的教育是家庭成员之间相互关爱,支持,理解。家庭成员之间应分享多于争论,尊重多于评判,亲昵多于依赖,给予多于获取。在这样的家庭里,父母不在孩子身边,孩子依然会感觉到父母的关爱和体贴。
王倩倩
你无法让痛苦的事情不发生, 但你可以为想成为的自己变坚强。
吴云
不是为了说服对方,不是为了传达某种信息,是为了建立彼此之间更深的连接。
许彦
如今,中考的升学率在50%,意味着一部分孩子进入中职教育。 在给他们讲授专业课程时,我的想法是:思考、认识、引导比懵懂无目标更重要。 最想送给他们的一句话:读书,是性价比最高的投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