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网上问了一个工作,但是因为这人语气网名很想那种强势的女
匿名
在网上问了一个工作,但是因为这人语气网名很想那种强势的女生,于是社恐发作不想去了
5温暖
12回答
韩仁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强势又如何你找的是工作又不是人啊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继续找工作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找个不强势的人问问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25"
咨询师
刘世淑
7个月前
异性和强势的女人有什么特点?哪些地方会让你不舒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问我自己,我多久没有脸红了,我多久没有心动了,所以,激活自己先从脸红,心跳开始。
王小迪
我目前处于生育二胎的过程中,特别需要家人照顾我的情绪。但是生活中哪怕我主动说出我的感受和希望得到的大家对我的一些方式方法,最后常常被误解,或者无视。 我是个高校的老师。今天是我妈近期最后一天帮我照顾孩子(之前说好的),我会有种最好的帮手离开的一种无力感。然后饭桌上我妈跟我说了一些她觉得我们带孩子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我不让小孩吃汤泡饭。我觉得不消化,而且。小盆友已经出现不喝水就咽不下饭的状况。然后我妈就说反正你们的孩子你们自己带,我明天就走。我妈每提一次我的这种无力就多一次。然后我就跟我妈说,你能不能别提后面你要走的事,感觉好无助。然后后面我妈又接着说以后我再来就短期住住,你们自己决定要生的,就先自己搞定。其实我只是想要一个安慰。然后我说你明知道这个阶段我需要你的帮助为啥这样说话。我妈就说搞不定就不要生。后面我就觉得很委屈,其实我就想要撒个娇,说说我的情绪。但是得到的往往就是这样冷冰冰的对待
。。。
目前做类似淘宝美工的工作,东西基本要第二天才能发货,但是老板和另一个客服有时候都说今天能发,其实客人有些明明急用的,不应该这样说,我感觉这样算欺骗,如果是我自己买,我觉得这样很过分,是欺骗,代入自己,但是老板那边我不说了,因为有次催货他也在,但是我想和这个客服说,只是不知道怎么说,要不要说,叫她以后可以最好不要说今天可以发,要是催货就麻烦,但是由于我自己说话很容易把话说不好掉,所以在想怎么说,说不说,没有说实话又不会把东西搞糟的情况能力
╯执念
我问了男友我们能过日子吗?他说我像小孩一样;不现实就想谈恋爱;有时有嫌弃我做;我说了我那么不好为什么不分手:他说可以磨合;这样的感情有意思吗
彭灵
大部分人是正常人,他们也会在痛苦的时候发动攻击。因为痛苦而攻击目的不是要伤害,而是在呼唤关系里爱和接纳。少数恶性的攻击者要么是疯子,要么是受过非人虐待导致心灵扭曲。当你看懂了别人的攻击就知道怎么化解它。
暖暖
为什么对有些领导的批评很在意,会把我给说哭,有些领导的批评就听听,也就过了,笑笑没什么大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