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诈骗别人钱的人是不是家庭条件都不好呢
匿名
诈骗别人钱的人是不是家庭条件都不好呢
4温暖
12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莉
7个月前
不是
小燕
7个月前
不是,就像家财万贯的官员贪财违法一样,可能是贪心不足。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不一定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32"
咨询师
杨宝英
7个月前
有没有别的可能性呢?可以从生活中去寻找实例,相信你一定会找到答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一个人的内心就像一个储存器, 如果装满了某件事情或者某个人, 就没有多余的空间去装别的东西了。 然而世界上除了爱情还有许许多多美好的事物存在。 比如友情,亲情,美景,美食,美人,运动,驾驶,音乐,读书,写作,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等等, 不停提升认知, 不断超越自我, 焕发生命能量, 都是很有趣的事情。 所以一个生命究竟应该以怎样的状态存在才比较有价值? 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课题。
sedona
听歌等不算是逃避问题吗?感觉会反反复复因为此类事件烦恼,咨询探讨过挺多次但是还是会烦恼,知道却还没能完全做到
余生
世上有没有孤魂野鬼
在干嘛
哈哈 无所谓
叮当
过年走亲戚,亲戚家带着小孩,10多岁了,需要给压岁钱。今天来了,明显看到小孩不高兴,低个头,不说话。没有给小孩压岁钱,自己有些自责。说实话我没有钱。我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我父母以前给她大哥的两个孩子一直给到20岁。这是她们孩子的孩子。是她们拿礼品了,她们过来看了。但是有时候拿钱也交不下人。有人就会有勾心斗角。没有给压岁钱。难道要用钱来交人吗。例如我大舅大姨她们,早早就不给我压岁钱了。不给很正常。亲戚平时都不联系,其实关系不怎么好。过完年聚在一起唠唠嗑,吃吃饭。我们不欠她们的。我没有计较这些事。吃饭时脑海里合计小孩低头失落的样子。我也不喜欢过年走亲戚。我怎么样做才能交下她们。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人家凭什么给我钱。人家有钱也给跟她有血缘关系的人。她们只会对有血缘关系的人好。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我觉得他低头失落是因为压岁钱。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1111
一切的显化,显化的都是自己的内在,只要做了内在的主人,外在的呈现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当外在变得不重要的时候,这个世界上的相反而会顺着我的意思去发生,因为没有任何力去打破这个正向的循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