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相信因果报应吗?我相信!我在大学的时候喜欢一个男生,
Cathy
你们相信因果报应吗?我相信!我在大学的时候喜欢一个男生,可是因为一些事情误会,他居然把我的个人隐私泄露给其他人!那几个女生给我好大的伤害,老天爷一定会报应他们的!一定会的!!!
4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29"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杨绛先生说:“聪明的人从来不报复,他们只会转身离去,转身离去并不是懦弱,只是没必要三观不合的人争辩。转身离去,比争个高低更需要勇气,你只需要默默的重新开始,因果报应从来不需要自己亲自动手。”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易经: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咨询师
唐建刚
6个月前
我个人不相信因果报应。愿您心想事成。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她把我手挠出血了,我让她给医药费,她不给。她说她不是故意的。我说如果我把你手挠出血了,你一定会不依不饶的吵吵。气死我了。一句不是故意的。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争吵,我不想争辩。我不想吵架。吵一次架也一回气。但是我真的很生气。我不想和她发火吵吵,可是我还是和她发火吵吵了。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我把我的愤怒写出来。写给我自己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上大学那会儿放假的时候,我记得我和同学走在钢铁大街,霓虹闪烁,我看着街上那些奔驰宝马奥迪,我就想,他们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 后来我上班了,我就想着能有个车开就好了,几年后我买了房,当了房东,开了第一辆大众,后来有了奥迪也开了店,后来我看见人们健美的身姿很好看,智慧的头脑令人羡慕,我就看书,学游泳,健身,我看见户外越野好,就勇敢的去历险去自救,用实际行动考验自己。 我想说,人生就是一个拯救自己的过程,救救自己的健康,救救自己不够强大的逻辑思维,救救自己匮乏的物质与精神。 大难临头各自飞,伴侣不一定救你,不是每个父母都爱孩子,父母也不一定救你,可是,你都不救救自己,谁会救你?你都没有练就能救他人的本领,谁会救你?
黄瓜
自己真的啥也不是吗?
第七束风信子
虽然经常觉得活着没有意思,也总是瞎折腾,但是一直觉得自己很抗造,没想到那些肿瘤和恶性什么的词会落到自己的身上。从看到检查结果的那一刻一直都是懵的,现在感觉也是一种很朦胧的状态,但是心里其实是没有接受的,不认为这些词和自己有什么关系。我就是想知道从心理的层面,我应该为自己做一点什么呢?现在在我身边能听到的那些建议,全是冰冷的行动建议,感觉内心已经冻结了。
搞笑一家人
怎么悄无声息让渣男滚,他错了永远一副没错,给我压力
AVEnie
就可以获得。但这种爱太没有意思了。 我要的是,无论我怎么样,他都无条件爱我。可是,这似乎没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