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把我手挠出血了,我让她给医药费,她不给。她说她不是故意
匿名
她把我手挠出血了,我让她给医药费,她不给。她说她不是故意的。我说如果我把你手挠出血了,你一定会不依不饶的吵吵。气死我了。一句不是故意的。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争吵,我不想争辩。我不想吵架。吵一次架也一回气。但是我真的很生气。我不想和她发火吵吵,可是我还是和她发火吵吵了。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我把我的愤怒写出来。写给我自己看。
8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9"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一致性沟通能取到很好效果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受伤并不会因为“不是故意的”而消失,受伤是客观事实,医疗费也就无可避免,谁造成谁赔偿。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手挠出血了,有愤怒,很生气都是正常的。允许自己发火。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受伤后没有得到医药费,对于她的回应你很生气。但是又害怕这种愤怒会失去控制。也许你是需要一个人能够看见你的委屈,理解你的心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姐姐跟我闲聊,她说:“你这么大年纪不结婚,是不是想找一个你不需要付出的女孩子当老婆?” 我笑了笑:“不是啊,我是想找一个为我付出的女孩子当老婆。” 然后,然后,我就被我姐教育了
嘉嘉游
我们公司一个部门换图都是美工换图的,在我们部门既然是运营换图,美工跟老板说是运营弄的,我忙不过来,难道我就忙得过来吗……我跟老板说,老板也没有任何回复,我就是一个打杂的吗,我就应该换图,我第一次知道运营还要做美工工作,真是无语了
余生请你忏悔
我的人生就没有起过,一直都是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并不是自我暗示什么的,有时候人跟人之间真的是有信息差,你不了解我的生活,无法感知我究竟是怎样一种状态。究竟压抑到何种地步。 按时接受精神药物这段时间,感受到了频繁的眩晕,感觉深深的隔膜跟距离,没有感觉到自己真正在活着。
子潇
作为一个中国人,谁能一辈子真诚?作为一个中国人,谁不在乎面子?有时候心累是因为想的太多,有时候说谎只是为了不被别人看不起。形势所迫,有种累是心累。
叮当
所有的绝情,都来自于新人的出现和旧人的返场。爱会让人变成疯子。
zoe
感觉自己吃亏了,但不知道同事是不是套路你,还是自己理解有误,该怎么办怎么区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