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人生就没有起过,一直都是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并不是
匿名
我的人生就没有起过,一直都是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并不是自我暗示什么的,有时候人跟人之间真的是有信息差,你不了解我的生活,无法感知我究竟是怎样一种状态。究竟压抑到何种地步。 按时接受精神药物这段时间,感受到了频繁的眩晕,感觉深深的隔膜跟距离,没有感觉到自己真正在活着。
11温暖
27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试着让自己被理解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66"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没有感觉也是一种感觉, 虽然一直在落,但你在坚持, 说明了你有着期待 说明了你经历了停滞, 说明了你的力量, … 试着给自己赋能,分离自己的想法与事实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你好,首先要相信自己会慢慢好起来。现在只是人生的一个小岔口。
尽管你的曾经是落落落,并不代表你的人生就如此。
曾经这些只是我们之前的一些经历,相信这些经历也是我们的一面面镜子,让我们有机会看到自己,如果是在正规医院做的检查,先按医嘱按时服药,有什么不适随时找你的大夫复查,同时也要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过去,究竟发生了什么? 现在的自己要做的是让自己能够放松下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度过这个不舒服期,还有机会重新开启属于你的生活。
成长路上,有你 ,有我,有大家。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的落寞和孤寂,很想有人陪伴感受温暖,深入探讨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的占
今天又抑郁到想死,然后整个人混乱到极致,很奇怪,一切都很奇怪的感觉
叮当
好想一个人,好想陪着他一辈子。可是我应该怎么经营关系。我不想关系破裂。可是面对关系破裂,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神经蛙
我现在相信人是有业力的,只是没有人能讲清楚,老是讲一些说过说毫无意义神叨叨的话,否则怎么有精神病这种东西
嘉嘉游
渴望成长,又不爱思考怎么办,不思考永远无法成长啊,思考让我烦恼,所以讨厌,不成长让我得不到成就得不到更好的自己,我要如何突破不爱思考呢
大了
现在24岁,刚参加工作,我长大到现在,连个朋友都没有,每天周末,不知道干啥,人家周末都不和朋友出去玩,我没有朋友。怎么办
追风去
请问各位老师,当我感觉到自我迷失的时候,有什么书籍能帮助我找回自己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