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想一个人,好想陪着他一辈子。可是我应该怎么经营关系。我
匿名
好想一个人,好想陪着他一辈子。可是我应该怎么经营关系。我不想关系破裂。可是面对关系破裂,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11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3"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需要具体说明一下情况,才能帮你正确的找到方向。
咨询师
孙丽萍
1年前
38"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是关系的经营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吗?你自己知道原因吗?假如不太清楚,可以找老师探讨一下。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想好好经营关系就朝着这个方向来找方法。找一个合适的老师来帮助你一起走过难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的性格确实很奇怪 容易共情 容易心软 容易同情可怜别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我这种没啥朋友的人来说最讨厌的就是逢年过节,看到大家都在狂欢而我却孤独感爆棚。这一年多我除了带孩子也没做成啥事,工作被辞退过多次,目前怀着二宝,现在的社交范围也仅限于小区。看到其他人每到过年都有固定的好友三四聚聚内心特别羡慕,我连个固定圈子都没有,闺蜜也只有那么一两个、并且也只是表面上的关系好。真的很渴望能有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平常各忙各的,过年能聚在一起吃个饭聊聊天多好。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看到家政打扫卫生的小视频,其实我很爱看这种视频,尤其小视频选的都是非常脏乱差的家,打扫的焕然一新,非常解压,但我悟到,有些人,是不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的,这与他们的职业、经济条件没有任何关系。有的人,再好的房子,也能住成猪窝,你不能说他工作不努力,但也不禁感叹他生活中像猪,有的人虽然家徒四壁,但也能够清新雅致。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的…你说工作难,拼爹难,拼资源难,甚至学习也难,那做家务,做饭也难吗?不想做,懒的一匹罢了!人应该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这么说不是因为我高尚,是因为人生漫漫几十年太苦了,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至少在小范围内也能使自己和家人…怎么说呢,最抚凡人心…
木槿花
为什么离不开爱情,即便是不好的爱情也舍不得放弃。 有很好的友情和亲情,但是还是感觉爱情无可替代。 为此爱上一个不合适的人,因为想要一份爱而离不开。
海豚
快40了,之前玩的好的闺蜜都很势利的样子,一起玩都叫不出来。单位同事的话,又有一种互相防着的感觉。一起吃饭也别捏。 而且叫朋友出来吃饭,总想着这顿该谁请客了,他该请还是我该请,吃饭也吃不到心里去。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也被打扰。(我知道这样感觉很小气,但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 是不是成年人的世界社交都是利益为主,怎么能交到真心的好朋友呢?
迷失自我的卢瑟
我是一个这么不招人待见的人?!现在满头问号,突然,我不会走路了,走路,我该迈左腿还是右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