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公司一个部门换图都是美工换图的,在我们部门既然是运营
匿名
我们公司一个部门换图都是美工换图的,在我们部门既然是运营换图,美工跟老板说是运营弄的,我忙不过来,难道我就忙得过来吗……我跟老板说,老板也没有任何回复,我就是一个打杂的吗,我就应该换图,我第一次知道运营还要做美工工作,真是无语了
13温暖
14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竟然会美工工作,厉害。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4"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是抢了美工的活了吧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你职责内的工作一定也很繁重,如果要帮助其他部门完成工作就势必会挤压你的非工作时间,而且会让你很累,美工的工作你也胜任这很厉害^_^,你和老板已经表明态度没有选择隐忍,这做的很好,接下来我们如果不得不去做的话,会有三种心态,一种,怨怼,一种无奈,一种愉快,你选择哪个呢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狼吃羊,羊觉得不公平。羊吃草,草觉得不公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有良心医生说了,打九价怀孕几率会下降40%!hpv有一百多种亚型。九价只能预防九种。医生跟你说九价能预防90%。四价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等16出来,还是90%。 医生自己得了癌症是不治的。治不治活得时间差不多。治了只会痛苦没有尊严。人财两空。 喜欢吃鹌鹑蛋的注意了,鹌鹑都是集中养殖的,会打激素,抗生素,兽药。孩子吃的多了,一定要躺医院的
yangbb5
我想积攒聊天的谈资,有谁能帮帮我
Master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7点起床挤地铁,下午6点下班挤地铁,来回通勤时间3点,晚上一出地铁已经天黑了,回去做饭,吃完饭9点多,刷刷手机睡觉,日复一日,业绩没增长,杂事干干干,面试面面面,辞人辞辞辞,底薪一万,存款不多,累没动力,想躺平想摆烂,但是摆烂又没收入,想换工作,又没有比这份好的待遇,难
嘉嘉游
感觉有点不值得 入职这家公司2年的了,有一个部门同事和我是同一时间的入职的,和我一样的年龄,当时不懂得东西很多都是问我的,我也有教她,现在准备离职了,我问看看她的离职交接内容是怎么写都不肯,因为我也提了离职,也差不多要走离职交接的流程了,之前还说互换离职交接,今天让她发给我,一直各种理由就是不肯发给你,真让人心寒,发我会怎么样,真的很失望
花开花落
我是大学生,在学校里面上学。有一次我让我对象来我教室,跟我一起上晚自习,然后我对象一进那个教室,我,我班里有个女生就跑上去跟他说话,然后我对象也回应他,两个人说了几句话,然后。我对象就坐在我旁边,跟我一起坐着,结果那个女生就给他发微信。跟他聊天,刚才没聊够,现在发微信聊天,然后我对象也回,他就是那种感觉,我在旁边坐着,我对象跟我坐着,然后在同一个教室,他俩用微信互相聊天 然后我看到了,我就让他删除,我亲眼看到他把这个女生删除拉黑。结果下次我又看到这个女生在他微信列表我就抢他的手机,他不给我,也不删除,之前她俩一起出去吃过饭,就是没认识我之前就一起出去吃过饭。我也不知道她俩啥关系
hqhq
感觉自己很内耗怎么办 情绪反复 ,会把对方伤害你的话拿出来回想,突然没了信任感,很怕做错事说错话心里觉得憋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