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如果做了婆婆,一定很让人讨厌
匿名
我妈如果做了婆婆,一定很让人讨厌
10温暖
1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冷梅
6个月前
40"
咨询师
赵莎莎
6个月前
还好只是妈妈不是婆婆
咨询师
刘之雨
6个月前
很有趣的观点,可以展开聊聊吗
咨询师
张思
6个月前
感觉妈妈让你这个当闺女的都很难忍受了
咨询师
李秀芳
6个月前
2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anyuyuan66288
和男友吵架了……他平日里都是很善解人意的暖男,对我很理解包容很照顾我,可是今天缺发生这样的事……我真的不知怎么办好……想理解他 但是我的确是失落啊……
彭灵
我和蜡笔小新还有樱桃小丸子一样,乱糟糟的,东西乱放。但是我能迅速从混乱的东西里找到要用的东西。像我这种人乱是乱了点。要求低了点。但是没有强迫症。不会要求东西必须整整齐齐。虽然整齐会让我很舒服。但就是懒得整理,或者严格点说无所谓。有没有咨询师跟我一样。
时光轨車
如果家人是npd呐
sunny
在你眼中,爱,是什么?
ihii
上次跟我爹聊天,他冒出来一句,你别说你的本事,这句话怎么理解,我自认为没有说什么啊,我倒觉得他以前爱讲他的光辉故事,他这句话是什么心理
叮当
做不完的工作,我看着就头疼。我和家人说我不想取活了。我说了好几遍。我就是想多出去走一圈。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为什么所谓的家人她不和说一句话。走路时,没有一件顺心的事。天天除了也气就是也气。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不能放弃走出去。为什么不能像别人一样好好的走路。为什么走路总是不愉快。一句话都不舍得跟我说。我一句安慰的话得不到,她说你别和爹妈吵吵,有那劲用在外面上。我没有,我不想活了。活着一点希望都没有。有时候想换来一句安慰,我得不到。我得到的是她的她的丈夫说我受不了。我是个病人,没有人理解我的病态。有时候想豆包元宝好。总是耐心解答我的问题。对我态度好。我散步时一直说走,骑车走。其实我想自己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