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忙、很完美、很强迫、很焦虑、很紧张、很大包大揽,天天让
一一
很忙、很完美、很强迫、很焦虑、很紧张、很大包大揽,天天让老公看到我的付出 跟老公不好的时候,有理由不做完美的人了!但愤怒老公对我的态度,否认我好的时候做了这么多付出! 很害怕和好后我又想机械一样,又做了那么多付出,他一吵架又否认我的付出!唉
16温暖
34回答
杨绍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史新新
5个月前
试着开始好好关照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周新梅
5个月前
6"
咨询师
马玉琢
6个月前
有社会的角色,但同时要做回自己,发展自己的爱好。
咨询师
陈晓娟
6个月前
81"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做真实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我觉得思考和感觉是人处理外界的两个工具,但是我呆在感觉里会感觉不舒服,呆在思考里我感觉更舒服
筝荣岁月
就比如说我对一个人有好感,这个人也对我有好感,但是当他做出了靠近我的事情,就是比如说,想跟我谈恋爱,我就会很排斥,我觉得很恶心,而且我不能完全相信这个人,我不能把自己放心的交给他,这样会影响我以后谈恋爱和成家的,想问问老师,到底怎么办?
慢行
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们单位组织了即兴演讲,讲述人物身上优秀的品质,我想了好久,想不到我看了那些书,对组织者说我能说认真努力吗?组织者摇摇头,那我说我过会参加吧。 在梦里我对自己这段时间没有好好学习,好好看书,贪图玩耍感到自责和恐慌,我在梦里决定一定要好好看书,增加知识储备,醒来后我也深刻认同梦里的场景和感觉,决定看看书。
---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明白许多道理,但是在很多时刻,还是会回想起很多我的家人比如母亲从小到大说的做的很多伤害我的事情,比如:当着美美的面在我的房间门口大声说“我看见她就讨厌!” (原因是她突然傍晚从外面应酬回来看见妹妹在客厅看电视,但没看见我,我的房间门半关着。当我向她提起这些事情时,她会到处和别人说我不孝,记仇。 现在我们的关系也一直不好,我一直在想办法脱离这个泥潭一样的家。 我很多时候感到痛苦,不开心,我也很不喜欢我的母亲,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我也看见她就讨厌。 在我人生的很多时刻,我遇到挑战或困难时,我的内在是非常无力的,没有力量支持我,我也很不开心,不愿意和别人来往因为很难信任别人。
乖乖宝
看到王八今天又没理我,我又很伤心
海豚
如题,我40,老公也40。他不太关心我。有个姑娘7岁。今天一起带孩子参加围棋班,我在班里陪孩子,他竟然在外面和另一个孩子的妈妈热情的聊天。我出来以后倒显得我很尴尬,我说你们聊吧,我进去了。 后来我和他说了以后他出去了,然后回家路上他也没道歉,我哭了,我自己下车走回家他也没说啥。 这个婚是不是要继续?但我一个人又没有勇气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