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全是烦恼,天天都没有开心的事。我在为自己以后的事情担心。
匿名
全是烦恼,天天都没有开心的事。我在为自己以后的事情担心。以后没有一个人帮我。我自己都帮不了我自己。我什么都不行。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压在我心理,我全是负能量,我应该怎么缓解负能量。当负能量压在我心理很久很久,我应该怎么做对自己对他人都好。我不想把负能量发给别人。我应该怎么宣泄自己的负能量。我感觉自己要爆炸了。
18温暖
21回答
杨绍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晓娟
6个月前
73"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把烦恼的源头理出来
咨询师
任金苗
6个月前
45"
咨询师
韩鹏波
6个月前
我能感受到你现在的痛苦和无助,真的很不容易,让我们一起寻找那些能带给你哪怕一点点安慰和支持的力量吧。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柒殿天下
30岁,女,还没找到对象,朋友们介绍了好多相亲对象,聊一段时间就聊不下去了,怎么回事
用户9099822776
待在家里家里人只会一步步损毁你的自己自信,这才是最要命的
romantic
和恋人分手了 心情不好怎么办?
好运连连
我特别痛恨作业,因为作业,亲子关系差,我真的真的特别痛恨作业,我也不咋喜欢上学,每天紧赶慢赶的,不知道为了啥,我觉得挺累的,尤其是最最痛恨作业,因为作业每天不能按时睡觉,整到10:30,然后再弄弄就到11点了,而且那些作业很多不会做,全是抄的,更没任何意义,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接纳一点作业,不那么痛恨作业呢,我又为何那么痛恨作业呢?真的特别痛恨作业的
齐齐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而且,我和我的咨询师走到今天,她的NPD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的情感操控,我不认为全是她的错,不是因为我太包容她惯的,走到这一步,其实她是无意识,是我的模式“吸引、允许”的,这就是我人格特质的问题了,我的模式占有一半的责任,我要去看到、改变我自己。 但是在她的思维里,我感觉她是认识不到,我今天这么能“作”,用她的话说是“作”,是她的人格特质和一些行为产生的影响,她只会觉得因为她对我太好了,付出太多了,把我惯的…她是没有错的,错也是对我太好了,我认为,如果这样的单一归因,自己没有错。是很不成长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