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正确串亲戚?
郭老师的学生
如何正确串亲戚?
7温暖
9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是感觉很有压力吗
咨询师
张艺婷
5个月前
21"
3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36"
咨询师
程璐璐
5个月前
似乎感受到了串亲戚给你带来了一些压力,让你有些不知所措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你打算怎么串亲戚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JL
我经常会做一种噩梦,周围的人都看不起我,辱骂我,指责我。而我只能不停地不停地解释,于是到最后我被他们欺负忍无可忍之后,我就对他们破口大骂。但因为这是噩梦,所以我怎么愤怒都没有用,他们依然还在指责我,说一切的问题都是因为我的存在而造成的,而在我看来他们都是伪善者,他们要不就是为自己自私的行为做辩解,要不就是依靠社会的舆论偷偷做着损害我的利益利他的事情,而他们作为一个团体,乐于牺牲我。
叮当
老师,PUA是什么意思。我不懂。
ihii
有几个概念弄不清楚,心中的别人叫客体表象么,心中的自己叫自体客体表象么,心中的自己和别人的关系叫客体关系么,谢谢
葛慧媛
疫情期间在家考试 出于客观与主观的因素还是挂科了 但是自己本事成绩不错 是有能力冲击奖学金的 这就导致心情一度很低落 总是感觉这件事不该发生在自己身上 无法与自己和解 每当去做一些开心的事时 总有一种自己不值得不配的感觉 身边的人对挂科这种事情有各种各样的想法 有的人会传输一些很负面比如建议我退学这样的话给我 让我很难受很难受。
1
我自认为我已经很用心在做事了,但依旧做的不好,,,,,我每天都在低调做人可是别人对我说一些不好的话或者批评我真的忍够了,忍来忍去对我有什么好处???我明天不想再这样了,我要表现出我最真实放松的姿态,这样的决定妥不妥
叮当
我想找一个相伴一生的伴,我找不到。没有人管。我压抑死了。我没有人说。没有人愿意。我要崩溃了。我也想有一个孩子。我和家人说你也不管。家人说自身不强没人管。我难受,我压抑。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我都30多了,我再拖下去我以后可能没有孩子。我可能会孤独终老。我眼睁睁的看着,我无能为力。我见人不敢说话。看见马路上老两口一起散步多好,多幸福啊。我要坚持不下去了。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现实生活中我找不到,网上我也找不到。我有毛病很难找到对象。我几乎找不到对象。我自己上火。我什么都没有。我自己还不成器。我不会办事。我不结婚别人的闲言碎语说三道四我都受不了。我喜欢家里独处。我不怎么出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