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改革后,这次初中期末不排名,不批分,自己学校出题,焦虑啊
圆圆
改革后,这次初中期末不排名,不批分,自己学校出题,焦虑啊
10温暖
26回答
林晓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37"
咨询师
林晓燕
5个月前
你的焦虑是什么,作为老师工作量又大了?
咨询师
唐建刚
5个月前
圆圆,您是家长吧,期末不排名不分批,您担心不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影响孩子的学业吗?这些不确定让您感到焦虑吗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焦虑什么呢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不排名,好 知识在于掌握,不在于排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生命的奇迹
正面管教和一些育儿课上都说,孩子犯错了,而他也知道这是不对的,就不要去指责惩罚。因为他会觉得被指责惩罚就相当于抵消了,心里会想,反正错了,也受批评了,这个事情就过去了吧,所以思想上也不一定会产生多大的震动。当不被批评时,心里就会犯嘀咕,为什么不批评我呢?就会把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再想来想去,到底为什么,势必会让自己对事件想得更加深刻,慢慢地就会从自身找原因,反思自己的错误和缺点。 可是用在我的孩子身上完全不奏效啊!他只会觉得太幸运了,竟然没有受到批评惩罚。下次还是会更加跟着侥幸心理走。我担心到最后就更加胆大妄为,无所畏惧了。 到底孩子犯错了该怎么办才好呢?
雷
这个城市的风很大,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 愿每个独自在外奋斗的你都足够坚强。
浮生很苦
真的好喜欢这个软件啊
亦雪
简直就是恶趣味
。。。。
和玩的好的兄弟闹矛盾了。他的意思是我天天和他聊天烦他 我还在为你忙吧
一一
小时候做什么事都被当面嘲笑讥讽过,这些人里面包含亲人,陌生人,现在都想象不了为什么有些人会这么贱,以至于现在有心理阴影,做什么事都特别害怕别人,生怕别人嘲笑我耻笑我,害怕自己遭不住会哭心理生起一种羞耻感,这种时候就更觉得丢脸,更难受了,每次都要提前做建设遇到嘲笑讥讽怎么办,一想到这些东西,心理就会特别紧张,烦躁,最后想摔东西,让自己放弃。导致现在一遇到点困难就害怕,说服自己不要做就不会遇到这种事了,让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转,得不到提升,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