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正在卫生间里梳头,梳头完我要出去遛狗。她在客厅里拖地,
匿名
我正在卫生间里梳头,梳头完我要出去遛狗。她在客厅里拖地,我卫生间门开着,我没和她说话横,我说你进去下,她马上说话老横了。她说话总是夸张,说静可我,我在想什么前静可我了。我也吵吵了几句,我就进屋里去了。她的声音老大了。一句说别人都说不得。我想分开住。她说话很难听。她们翻脸是说话老难听了。因为这件事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好了。她吵吵几句,她马上就走了。
6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沉默才是最好的反击 吵架也许都是气话伤人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你说的内容越来越具体,文字也清爽多了,慢慢来。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你好,看到了你的表达。能感受到你很难过,也很愤怒!当下的问题也解决不了,那如果说不能够自己独立出去住的话,那就要想办法转换一下自己的状态,让自己也有立场,或者是其他人的说话影响不到你的情绪,就可以了!祝你好运啊!
咨询师
王彤
5个月前
从你的阐述中,看到你们的关系比较紧张、怨气比较重,也能感受到你心里很难受,被负面情绪裹挟着,影响着自己,需要的话我们在咨询里详细聊聊,疏解你的情绪也可以看看如何改善你们的沟通模式
咨询师
刘世淑
5个月前
看得出你们的沟通方式出现了问题,彼此心里有很多的怨恨。建议找咨询师具体聊聊,因为一两句话是说不清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执念
无话可说的我们究竟有多可怕;一天就这么两句话;我还是期待太多了
过过
马上到期末考试了,校长开会让利用早上上课前,午饭后,下午放学后的时间给学生补课,相当于义务加班,如果照做就不能午休和正常上下班了,开完会很烦,怎样才能不让自己烦呢 还有,把体音美停了,全部分给了我们,本来一个周都要二十多节课,这下好了,一个周三十节课,想给人累死。 怎样才能克服烦的情绪呢
天行
有咨询师不是按剧本和套路走,能灵活整全地理解问题,人性化找出征结吗?个人成长、自恋人格。
。
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遇到了这么多这么好的人。
橙子
我和妈妈没法再沟通了,我考试压力很大,也很沮丧,觉得可能过不了,没动力学习,而且学习的时候总是遇到不会做的题,很难受,我把我的苦恼和妈妈说,她总是以“你知道你有什么样子的缺点吗,…”这样的话开头,每一次和她聊完以后,就更加沮丧,今天又是这样,我一生气,就把她的状态,缺点都说出来了,我看到我妈妈居然有点瑟缩的样子,被打击到的样子,我突然觉得不忍心,我好像欺负她了,可明明这么多年,我都是这样被对待过来的,我只说了她一次就这样,我更难受了。
米琪
为什么人要学习还要上班。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竞争还很激烈,有什么好争的?不累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