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赚钱,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想攒钱,我赚不到
匿名
我想赚钱,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想攒钱,我赚不到钱,我怎么攒钱。一天5元也行。我没有学历,我好像没有特长。我没有兴趣爱好。
8温暖
16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邓慧
4个月前
30"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一直没有工作过吗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你尝试过哪些努力呢?
咨询师
杜海英
4个月前
等找到了喜欢的事,就去深入探索,可以先给人打工,做到极致,然后可以出来自己做
咨询师
杜海英
4个月前
找到自己喜欢的事去做,或者现在还没有找到时候,可以做钟点工,肯德基麦当劳都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女生关心我代表什么,,从来没有女孩子关心我,,看来以前的对象白谈了
karendeng123
不让我上好学校,我很难过,感觉荒废了7年的时间,怎么办?
索菲娅
再次看小时候的电视剧还珠格格,我才知道电视剧已经告诉我们了人是有嫉妒心和小人之心的。然而小时候我看到的只是这个是好人那个是坏人,这个漂亮那个不漂亮,电视剧看到坏人只会恐惧害怕,按我那时的理解力只能这样分辨,直到现在我在职场里摸爬滚打10年加上做咨询,我才觉醒自己从幼年到长大包括学校还是职场里,都小看了别人的嫉妒心心胸狭隘的一面,职场里我默默付出觉得只要自己善良做好了,就也会回馈到善良的结果,感觉自己这一路好傻。一直在人际关系里受伤,还一直处在讨好和害怕恐惧状态。
叮当
人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选择留下来。有的人选择离开。有缘的人就会相聚。离开的人是和你的因为缘分到期了。舍不得也得说再见。
彭灵
有一次我在海边玩,有个女生对着大海喊,我要嫁给有钱人。我觉得她好可爱,好诚实。现在不是流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短剧吗?写这种短剧不就是想找个有钱人吗?女生想找有钱人,爱钱就被说成拜金。每个人不都是想变有钱吗?难道努力挣钱也是拜金吗?不管是自己变有钱还是喜欢有钱人,不都是爱钱吗?爱钱有什么错?变富有有什么错。
lumen
老师,我每次只要一自我怀疑就什么也做不好了,找出一切理由自我打击自己,可在我状态比较正常的时候,我不会什么像这样什么都做不好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