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si但活着很痛苦
匿名
不想si但活着很痛苦
4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亚兰
4个月前
找个合适的咨询师具体聊聊吧,说出来可能会好受些
咨询师
翟红军
4个月前
22"
咨询师
朱盼盼
4个月前
时间是一切的良方
咨询师
贾聪艳
4个月前
还有就是痛苦是改变的契机,凤凰经历极度的痛苦才能到达涅磐重生!
咨询师
贾聪艳
4个月前
看事情的角度不同,感受就不一样,感觉你对生活有希望,只是看待事情的角度让你感觉痛苦,可以去当时精卫中心看看,谈谈你的现状,或许他们哪有不同的角度或者协助你感觉变好的方法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男生靠穿名贵的衣服能吸引人吗?
嘉嘉游
渴望成长,又不爱思考怎么办,不思考永远无法成长啊,思考让我烦恼,所以讨厌,不成长让我得不到成就得不到更好的自己,我要如何突破不爱思考呢
ベ断桥烟雨
你好
直直
我记得我梦到的场景是他牵我手还摸我腿 甚至我对象的妈妈都看到知道了但是没说 刚去他家的时候态度还好 后面相处久了 和他们家人一起去玩啊吃饭喝酒啊 就感觉很热情对我也很好 他这个玫瑰花我确实多想了 如果是不会玩抖音 我还能认为他发错了 可他知道是我的抖音而且平时也发作品不可能不会玩 这次半夜发这个玫瑰 说实话他爸这个类型我觉得我会更喜欢 成熟稳重幽默 我发现我喜欢的都是比较成熟年龄大一点的 但不是随便的大叔
always
用尽全力说再见,撂下狠话不复相见。可是还是期待对方动容,期待对方向我奔来。在努力假装坚强,朋友一句句心疼打破心理防线,不自觉眼眶湿润。 我不知道如果我的信早点出现,结果是不是就不一样了。我不知道如果曾经我们都勇敢一点,是不是就不会那样互相猜测,我觉得你对我心怀鬼胎,你觉得我是拿你解压。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心狠,心里总有一小个地方为你停留。 成年人理智一点吧,明知不合适就好聚好散,那点情总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去。
Zz
还是没有想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 我觉得我现在长期没有魂一样 机械的活着 为什么要活着 需要保持健康 细胞还要运动让你活着 都挺累的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