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年前跟一个很讨厌的舍友闹掰了,今年疫情回学校后,有些同学
安祭
年前跟一个很讨厌的舍友闹掰了,今年疫情回学校后,有些同学对我的态度都变了,之前没上大学前,在同学朋友间都是欢声笑语,他们特别喜欢跟我分享故事,即使是疫情在家他们也总是来跟我说他们的职业规划和打算,上了大学我以最好的状态去对待他们,结果收到的确实这样的回应,有时候看到了就假装没看到,跟大一大二完全两个状态。心里有点堵堵的,很难受。
7温暖
17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讨厌的室友闹掰+疫情后回校大家的反应=很难受+堵堵的 等式因何成立的呢?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觉得是因为你和那个讨厌的室友闹翻了才导致现在这个样子的吗?你觉得除了假装看不见,还可以做点什么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日久见人心 总有云开雾散时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作为一个学生,人际关系对你来说一定很重要,为何切断一个人的关系,就失去一大片呢?这位舍友的影响力何以如此巨大?如果这样,不妨选一个其中最信任、关系最密切的同学来恢复友谊吧
77
5年前
你这个跟我一个闺蜜的经历几乎一模一样
,老实说我感觉你可能高估了自己跟舍友的关系哦。不是说你跟舍友关系不好,只是平时的相处相处模式下,舍友内心可能是7分,而你内心是9分。在你眼里9分的朋友就应该是没有隔夜仇的吧。如果你没有说过什么不可挽回的话,就只是道不同不相为谋而已。没必要太介怀。世界很大,你以后还会遇到很多朋友,有些你们可能认识了很长时间,但若干年后感情才突然升温的也有哦。加油姐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封控管理给我带来很多受困的感觉。终于觉得好点了。又听说单位新制度又那么没人性。上班封控7天休3天。这是个啥意思!难道要这样一直下去。虽然方案还没定下来。但听到就感觉恶心了。而且想马上出来。
Cathy
我经过心理测试发现自己有点偏执!但是改不掉!就是很容易想起那些不开心不快乐的事!别人以前欺负自己,过了十几年我都还在想!控制不住!非常讨厌!
胖胖
为什么我接触人,总是能听到我不喜欢的东西,网络现实都是
有善有恶意之动
坐标:大连。带着家人洗个温泉,散散心。 前天经历了人生的最低谷,怨不得别人。总是在自责中渡过,这两天太难受了,透不过气,这次的作死太对不起家人!!! 懊悔也没啥用了,只能慢慢消化,慢慢调整。
阿彤
孕早期诊断妊娠剧吐住院吊水,已经怀孕五个多月了,还在孕吐,从早期每天吐胆汁吐血到现在每天吐10次以内,感觉活着都生不如死。 整个怀孕期间我都是回娘家养胎的,因为老公工作无法照顾我,婆婆也从未来看过我。之前流产也从未问候过一句。导致我现在心里难受。一度怀疑是我太敏感了吗。 最近一直在家休息,偶然间发现了个app,是女生上门卖y的软件,让我思绪又回了以前,婚前老公pc过很多次,这根刺在我心里扎根 每每想到有关这种就情绪反扑。 导致我很痛恨从事这个行业的女生,虽然说这件事情主要原因在于老公,我因此跟他闹过离婚,还去公证处签了财产协议。 现在每每想到马上要做妈妈了,有时候胃的难受孕期的煎熬包括婆婆孕期不闻不问总让我很抑郁,但是每次感受到宝宝的胎动我又很感动,也很担心老公以后还会再犯,就这么胡思乱想,一直解不开心结。都说pc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我现在一想到这就忍不住旧事重提,搞得两个人都很累。 最近一直在情绪反扑,导致我买了几件奢侈品泄愤。但又后悔乱花钱,因为老公工作也很不容易(但我总觉得我不花他也会花到外面)。 老公工作压力也很大,到了36岁年纪也怕被裁员,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调节自己。我能否把婚姻经营好呢。如果没发生这件事情,他在我心里真是个完美老公,是否每个人的婚姻都这样?做了很多次的心理咨询,慢慢好起来了 但隔几个月又会想起这些事情,我该多久才能完全走出来呢。
仅此而已
我找了一份自己不喜欢且不擅长的工作,因为疫情来了,如果我辞职就只能浪费时间和精力,所有人都说我应该坚持过这一段时间在说,但是我现在好心累!我到底要不要坚持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