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必须得结婚生子吗。我觉得一个人挺好。自己也可以过完一辈
匿名
人必须得结婚生子吗。我觉得一个人挺好。自己也可以过完一辈子。
12温暖
3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艳
3个月前
18"
咨询师
高佳敏
4个月前
19"
咨询师
柳迪
4个月前
按照你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生活就好
咨询师
翟红军
4个月前
38"
咨询师
贾聪艳
4个月前
看出来,别人的期待和你自己的想法有冲突,那如何坚持自己,减少别人对你的影响是你目前要做的!方法有不少,关于个人边界,PUA的资料都可以借鉴,也可以通过咨询探索自己来达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而且还让出什么行程码的各种要求感觉特别烦。不想上班。想休息几天。可是感觉总请假领导不愿意。心理也有压力。但真想让自己放松两天。刚休息放松两天还没等充电满就又开始了。为什么这个封控管理就还是这么让人崩溃没人性的单位已经有人封控了15天了。感觉真是拿人不当人。我这不舒服才跑出来两次可还是要继续到哪天也不清楚。
yi
老师们好,我是一个23岁的女孩,其实我现在会面临一些问题,例如:没钱找工作、恋爱问题……我并不能感觉多么快乐,但大家都说二十几岁是最美好的年纪,我想问问老师们对我这个年纪有什么看法,二十几岁真的很美好吗?好在哪里呢?
uu
会做一些让妈妈喜欢的事情讨好妈妈,如果妈妈不开心,就会从自身自卑,不开心,为什么呢?如果其他人凶我妈妈,我就会很讨厌这些人。
动情
我想知道男朋友跟我说完晚安出门三个小时凌晨回家去干嘛了 他不告诉我 逼问是我过分还是他骗我过分
嘉嘉
辞职了,领导为什么不祝福我?
ihii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