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必须得结婚生子吗。我觉得一个人挺好。自己也可以过完一辈
匿名
人必须得结婚生子吗。我觉得一个人挺好。自己也可以过完一辈子。
12温暖
3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艳
4个月前
18"
咨询师
高佳敏
4个月前
19"
咨询师
柳迪
4个月前
按照你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生活就好
咨询师
翟红军
4个月前
38"
咨询师
贾聪艳
4个月前
看出来,别人的期待和你自己的想法有冲突,那如何坚持自己,减少别人对你的影响是你目前要做的!方法有不少,关于个人边界,PUA的资料都可以借鉴,也可以通过咨询探索自己来达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哥大大ai
原生家庭
。。。。。
我就只是想在这里哭一哭。哇啊啊(´;︵;`)
snoopy
我不想和我婆婆在一起生活,我讨厌她对我指指点点,我讨厌她对我甩脸色。。。。我很烦躁
小鹿
他们不理解我,我也不说出来(因为之前反复沟通都没用)。所以我在家不和他们说话,在心里告诉自己要远离他们,以免自己再受伤害。他们现在对我也挺好,但我很怕受伤害,宁愿让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在家里当成一个透明人也不愿和他们在解释说话,我好像把自己完全隔绝了。我很痛苦,我肯定自己需要和他们交流,但我又排斥这么做。
饮了岁月
以前不搞事情是因为没力量。 现在有力量了第一件事就是搞事情。 博得我想要的爱,关注。
雷
客户给我说:以前我以为别人喜欢我是因为我优秀,现在慢慢的发现别人欣赏我是因为别人优秀!我思考了一下,发现确实蛮对,我身边喜欢我的那些人都是有自己的人格魅力的,在性情,品质上确实有闪光点,而这也是他们吸引到我的原因。再对比平时不太喜欢我的那些人,他们善于攻击,指责,自私,也让我对他们的感观如此,和不喜欢的人相处也是需要时间的,或者我没找到他的闪光点,多用放大镜看自己,少用来看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