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后来才发现,世界真的很大, 没有刻意的见面,就真的不会再
傅益红
后来才发现,世界真的很大, 没有刻意的见面,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再见”容易,再见很难……
0温暖
0回答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张凤琴
今日复盘所感: 心理咨询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体验过程,咨询中出现各种不适是一个必然的过程,但只有勇敢的面对这种不适,才有机会去凝视它,端详它,审视它,我们知道,大多数值得做的事情都不简单。
郝广兴
当我们感觉生活没有意义了,需要从另外一些角度对待我们自己
王冰冰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充满了惊喜和挑战。我们不能因为前一颗巧克力是苦的,就对下一颗失去期待。相反,我们应该积极面对每一个未知的下一刻,无论它是甜的还是苦的,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同时,我们也应该学会从失败和挫折中吸取教训,把它们当作是成功的垫脚石。
唐建刚
自己心里的阴暗面 直到超越解脱
张丽坤
成长,发生在我们人生的每个阶段。一个人成长的能力,基本等同于他能够哀悼的能力。 一个人是否成熟,就是看他对新经验的态度。比如,认识新的人、获得不一样的人际关系、读以前不喜欢的书、听以前不喜欢听的观点,或者去不熟悉的环境。如果对这些新东西都是一个开放态度的话,可以说人格已经成长到足够高的水平。反过来,如果封闭我们自己,只接触我们熟悉的东西,任何新东西都会把它看成对固有知识和人格体系的威胁,对他抱有敌意的话,当封闭自我时,是没有充分成长的。 “成长是痛并快乐的。” 在成长带来的快乐面前,其实成长伴随的痛苦是完全能够被“cover”的。而且,我们使用逆向思维来思考一下,不成长的痛苦与成长的痛苦对比,哪个更痛苦呢?答案显然是前者。不成长,痛是深远而长久的,而成长带来的只是阵痛,即便有点痛,那也在可忍受范围内。 痛苦本身其实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什么呢?问题在于我们对成长的态度,也就是对痛苦的态度。如果我们夸大了痛苦,那么这个痛苦就可能变得不能忍受。但如果只是成长自然伴随的痛苦的话,会有一个学习耐受的过程……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终将有一天,成长的快乐已超越了痛苦本身!
施文
放轻松一点嘛,再扛几个小时就是周末啦!春暖花开,到处都热热闹闹的,真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