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确实不应该伤害别人,除非别人主动要求你指出他的错误或者问
彭灵
确实不应该伤害别人,除非别人主动要求你指出他的错误或者问题。但是我能接受别人伤害我,甚至有点喜欢,因为能锻炼我。比如蜡笔小新他每次都故意踩爆别人心里的每一个雷。帮别人看见自己的愤怒和恐惧。这是我喜欢和需要蜡笔小新的原因。我需要一点伤害,来照见自己的愤怒和恐惧。
1温暖
12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琳
4个月前
你需要一种途径来看到自己。伤害是一种方法,也许还有其他的方法也可以让你看到自己的情绪。
咨询师
吴琳
4个月前
在你的经验中,伤害能够帮你看到自己的情绪。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适度就好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不要给任何建议,除非对方主动提出要求。
彭灵
4个月前
好的,我会一点点增加承受能力。不会用力过猛,让自己病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空
整个身体特别疲惫,似乎身体都在抗拒工作。搬到公司旁边,也并没有让不想上班的情绪好转,好处在于,在公司摸鱼,也比自己在家好。
胖胖
条件差没人帮助,不知道怎么解决生存问题。 而且精神也时常不太好
单身的苦
曾仕强说:“当一个人格局大到能够明白有舍才有得的道理时,那离他转运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凡人问果,高人见因。当你想到别人想不到的情况,舍得别人舍不得的付出,看见别人看不见的趋势。那么,在别人眼中,你就永远是最幸运的那个人。
胖胖
这个世界就是很多没素质的人。不要把它当回事。 父母辈过去的人就是明白土地的力量从不当真
笙亓
今天网上推给我很多悲伤文学 一些恋爱中的酸甜苦涩 就像我十年前喜欢看的那些一样 看到这些流泪了 或许我经历了一次黑暗 如果在其中我拯救了自己 依然会回到红尘中 去体会那些明媚也忧伤的爱 像过去一样 只是现在不同的是 我拥有了上帝视角 或许能站在这里 也能充分的享受红尘 是命运给我这场考试的满分体验。
夏天
我妈真是会惯孩子,给孩子做的饭不吃又去做别的了。昨天都说她了,别这样,还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