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手机v之前的聊天记录没有了,我没有电脑,我没有办法电脑备
匿名
手机v之前的聊天记录没有了,我没有电脑,我没有办法电脑备份,我可以在某鱼上买二手笔记本电脑吗,我应该怎么选择电脑。没有聊天记录好耽误事,我手机v有时老文件包数据损坏。就没有聊天记录了。求帮助。我没有买过笔记本电脑。
7温暖
3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手机内存很小吗?还是不小心删除了聊天记录?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这类问题建议问一下deepseek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可以买,但要考虑维修门题!另外手机的聊天记录可以存云盘!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同题目
大了
1为什么和陌生人或熟悉的人聊天问你好,你从事什么工作,我是什么什么工作,你今年多大了,是本地人吗之类的话,是查户口式的聊天?为什么这些话是查户口式的? 2,我们双方想彼此了解,我想了解对方,难道不直接这么问你好,你从事什么工作,我是什么什么工作,你今年多大了,是本地人吗之类的吗?我这么问,是因为要获取信息啊,为什么这样不可以?
笙亓
原以为两个都可以自足的人才可以经营好一段感情,但又不知这样的感情一定会长久吗,有人说当年纪增长身体各方面激素降低,会更依赖亲情类型的情感 那爱情最终都会变为亲情吗 变成亲情后的出轨是可以被包容的吗 爱应该是包容一切人性的需要吗
情说429957
突然之间想明白了,可能真的是我做错了,我打扰他那么久,我让他很累,我只知道自己不想失去他,可是我忘了,没有我,也许他更快乐。
影帝
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真的有些理解不了,我不要求家长理解这个职业,也不奢望家人理解这个职业,但是,为什么园长还要给我们施加压力,最近我被通知要升主班了,让我去做交接工作,我还挺开心,可是,现在让我接着20多个孩子,已经教交接了两个星期了,又说吧这个班给别人了,为什么没人考虑我的感受,如果是我做的不好,可以说我,骂我,不让我带这个班了,我都没有怨言,但是我就是忍受不了,从别人嘴里得知已经给别人了,那我算什么
Ann
有没有熟练使用DBP即辩证行为疗法的咨询师,请私信我,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