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尊重你,虽然我觉得你没什么东西
匿名
我尊重你,虽然我觉得你没什么东西
10温暖
13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玉倩
4个月前
是不是对方让你失望了?你要的东西是情感,能力,价值还是什么呢?能具体聊聊吗?
咨询师
孙荣艳
4个月前
我理解你的感受。你的坦诚让我思考:也许“没什么东西”恰恰是面镜子,能照出我们真正在寻找什么呢
咨询师
吴琼
4个月前
28"
咨询师
张秀丽
4个月前
说明我们能接纳别人
咨询师
蔡伟
4个月前
为你的态度点赞!我们如何对待别人是可以选择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由于我出门几天 把猫猫交给妈妈照看几天 结果我一回到家 家里味道很大 我其中的一只小猫丢了 我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 还是会怪她 她说以后我家猫的事就别找她了 我这次没有只顾发泄情绪 我指出了她性格中没有责任感的一些问题 犯了错不承担责任 只顾自己的感受 这几天她来我这也只是待一会儿就走 有一种为我找猫做了一点事就行的感觉 不会真心负责任 我明白了 她的内核永远都不会改变 不值得信赖 不是一个有温度 重视生命的人 这很无奈 这是上一代人的印记 但我知道了 无论什么原因 我清晰的看透了她的底层内核 我不会再把重要的事交给她 不会再投入太多的情感 确实很无奈 人类社会的优胜劣汰吧
叮当
老师,居家客服应该去哪里找。我是宝妈,我想有份工作。我不要看别人脸色。有钱有底气。女的不比男的差,男人能赚钱养家,我也能赚钱养家 。我不知道去哪里找工作。
。。。
我到底是喜欢人还是讨厌人。因为好奇心旺盛会对别人想法感兴趣,但是又因为恶臭人性想远离。怎么生存
嘉嘉游
为什么都是上班族。我的每天是下班。玩玩手机就过去了,也没有做啥。别人的是下班还看了球赛或者下班去健身房运动了,还跟好友聊了八卦,还刷了抖音。感觉别人时间好充实而且很有趣,而我就是生活 工作 两点一线,感觉无趣级了,没有好玩有意思的事情。也没有啥动力,人也很无趣,怎么让自己有趣起来呢
梓潼
腰酸背痛的啊
嘉嘉游
讲一下我的经历吧#刚入职的时候,我的上司还不是上司,今年5月才提拔为主管,我入职的时候不过是级别比我高的同事,领导让她带新人,我就是那个新人,没有见过那么高冷的人,问很多东西都不不愿意带你的感觉,有一天星期问她一些不懂的问题不回复,后面有碰到了跟她利益有关系的问题秒回,问她关于我岗位一线工作,两天都不回复,当时是有些生气的,那么不尊重人起码回复都没有。再到之后转正,转正还不想给我加工资,最后聊了很久才加了一点,当时我也不想跟她聊薪资,她也不是主管,但是领导已经有意提拔她当主管,而且她和领导还是朋友关系,在后来转正了有绩效,绩效怎么从来不知道,从来不会主动给绩效考核表你,绩效高的时候就让你请下午茶,叫一次见没有请就第二次,别人钱是大风刮来的吗,难得一次绩效高,绩效高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工作上没有给过我什么建议与帮助,只要你不听她的,不按她意思去做,绩效扣到你哭,更离谱的是,沟通的时候别人没明白,当面一说就明白了,这种也能成为扣绩效的理由,更离谱的是什么,活动前问你要方案,知道我的价钱之后立马修改自己方案,比我的方案还低,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对我不公平对待,我也觉得我应该大度些离开就当作不发生,心里有另外的想法报复她,要怎么报复她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