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把事和情绪分开。事是事,情绪是情绪。压垮人的不是事,是情
陌上花开
把事和情绪分开。事是事,情绪是情绪。压垮人的不是事,是情绪。分清哪些是事,哪些是情绪,分开解决事,解决情绪。事有解,情绪有解。事,按做事的逻辑。情绪,三十六计,走为上。
9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认知行为中关于情绪/信念/感受的ABC理论了解下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咨询师
王莉
3个月前
少了最重要的一环 事儿本不会压垮你,而是你对这件事儿的占位,看法和想法,恰恰你的情绪就是由这些想法衍生和激发出来的 所以重点在你如何看待这件事,赋予了它什么意义
咨询师
姜建萍
3个月前
意识层面已经捋清楚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梵
我我我
男朋友伤了我的心,我找别的男人暧昧刺激他,他放弃我了,怎么办
雾都奇遇夜
整天觉得无聊,什么也不想干,就想直接跳到退休 状态,度完此生,感觉此生也没有什么期待,没有 什么愿望,想进度条直接拉到最后
乐其
或许纷扰痛苦,或许麻木茫然,想要当下解决想要战胜,可还是要向前,或许不沉于对抗战胜,向前走,做要做的事,才是解脱的良药。 或许把过去的包袱放下,轻装向前才是真正的希望。 祝福看到这条动态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轻装前行,再次出发。 祝福你我,终将成为更好的自己。
叮当
外面道路上为什么人多,是因为大家都要走路。因为都要出去才相遇。我害怕恐惧人群,我在心理自己和自己说,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没有人理我。我在别人心理眼里是无关紧要的人。没有人一直关注我,没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应该怎么安慰自己有效,我才会自己一个人敢走出家门。我害怕别人的目光。我出去过马路有汽车,我在犹豫,我在往前走又往后退,幸好那个汽车慢了。停了一下。要不我就飞出去了。过马路不要犹豫。我过马路犹豫。我老不出去我连过马路我都不会了。我连反应也越来越慢了。
AVEnie
我爸爸是那种默默为我提供钱物我要吃什么,说了他就会记在心里做出来。平时很少说什么闲话,也不太批评表扬我。如果我取得了进步,他就是淡淡的开心在脸上的感觉。 我爷爷是那种会打我,会拿个棍子假装敲我的头,会评价我,我取得进步会很夸张的庆贺我,中午我做的菜好吃,他晚饭时会用行动来说再来一碗我做的汤。也会表扬我。(感觉很生动),我写的字,他非常重视的来看来评判。 就是感觉我爸爸比较内敛,我爷爷特别放得开。 我长大后,有次我爸爸得知我心里喜欢的是我爷爷和奶奶。他还挺失落,黯然神伤。他是那种默默付出型。 我现在遇到两个男人。一个像我爸爸,一个像我爷爷。我该喜欢谁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