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后悔过年前离职了,就为了去东北婆家看看二宝,工作群把我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后悔过年前离职了,就为了去东北婆家看看二宝,工作群把我移出去了。我感觉过年是孤家寡人,看到家人和孩子都不开心
6温暖
7回答
周鑫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个月前
老师 可以聊聊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个月前
什么方法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我在
咨询师
黄杰
4个月前
问:有家人陪伴,怎么还会孤独?我教你链接家人的方法,脱离孤独。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欢迎来找我聊聊,倾诉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c
各位老师好,相亲认识一个多月,单独约过一次,想让各位有经验的恋爱人士帮忙看看,告知一下这样聊天模式,男方对女方是否没兴趣?还有聊下去的必要吗?女方秒回信息了男方,男方不回。女方如何问男方的心意,比较好呢 Ps(聊天框白色是男方)
往事回
老师,您在吗?回个话可以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好几次想出去旅游都没去成,攻略也做了,但每次都拿不定主意去哪里。其实对于我来说哪里的风景都差不多、只是我总找不到合适的人跟我一同出去。每次看到几家人自驾游出去玩内心只有羡慕的份儿,但是我却始终遇不到合适的朋友或者志同道合的人陪我出去旅游。快国庆了一直都在纠结去哪里,然而每次都要到处去问别人去哪里,随后自己才好跟他们一起走同一个景点。感觉自己的命运似乎也是受旁人左右,太痛苦了。为什么有些人就能完全靠自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我却做不到。
郭老师的学生
29岁想考研
芊芊
今天第一天上班 十个月过去了,终于可以剧终了 有时候人的恢复能力会超乎我们的想象 感谢那个曾经给我大嘴巴子的人 失去你,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是你,让我觉得我可以更好
零零柒
我遇到一个男生,我们七夕才在一起,认识到现在也才2个多月,他说要带我见家长,是不是每一个女朋友他都会带家长,或者只是说说,安我心,我该如何分辨真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