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9岁想考研
郭老师的学生
29岁想考研
7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只有有想法就有行动啥时候都不晚
咨询师
吴斌
7个月前
加油
咨询师
吴斌
7个月前
35岁的时候,我也想去考验
咨询师
靳超男
7个月前
目前状况下,想考研与焦虑症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咨询师
程翼
7个月前
想,就去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如果有人夸奖我们,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没有,我不够好。 不够聪明,不够能干,不够豁达,不够努力,不够成功,不够健康。 但是,记住,一直陪着你、陪你到最后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我们以自己有限的智慧、有限的阅历,拼尽全力活成了最好的样子。 对自己好一点,别再苛责自己,拒绝负面信念,头也不回向前走。
笙亓
四岁时父母离婚了,跟着妈妈,妈妈与现任继父在一起比较稳定,但是也会有不合的情况,在于我妈妈较少感受到别人的感受,继父是个敏感脆弱的人,当他们婚姻出现问题时,现在长大的我还是会感到一种失落感,但我想强大一些,不想让自己处在被遗弃的状态中。 可能这种状态是曾经父母离婚时我的感受,我觉得它不该成为现在我的感受。
快乐
我是一个入职大专7年的在编大专老师。这七年,我活的很边缘人。不站队,不参加各种竞赛,不讨好领导。我觉得我的性格很乐于做一个透明人。最近我们有了新教学楼。想要把我们每个人30cm×40cm的照片和自我介绍,放在新楼的公共走廊上,供所有人看。我不想自己的照片被展示,也不想来来往往的人都看到。但是这是领导拍脑门的主意。我不知道我直接拒绝会不会得罪领导。也不知道能不能拒绝。但是我心里知道,我是非常非常想拒绝的。很痛苦。求大家支个招。
cake
我小学时在思考人活着的意义,那时看到的人都是上学、考学、工作、结婚、生子、养子的循环,我觉得好无趣。所以,当自己有孩子后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也是流水线生长,我让她自由-自由-自由!就要成长为真正的人!所以,不上学,孩子所有的生活都自己做主,自己安排,我只辅助与建议,过一个“非笼人”,不做圈养者。
mm
做什么事情做多了就比较容易厌倦,就不愿意再持续下去了。你尝试过很多的工作,也创过业。即便是热爱的东西做久了也会觉得枯燥乏味。所以做什么东西新鲜劲过去以后就很难再坚持了。但由此产生的就是厌倦感。觉得对这个世间没有什么让自己有激情的东西。
索菲娅
如果一个人体质很虚,还不肯运动,大概是什么原因?就每天除了玩手机刷视频,做点饭菜这样。就想着还是不动,动也动不了几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