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9岁想考研
郭老师的学生
29岁想考研
7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只有有想法就有行动啥时候都不晚
咨询师
吴斌
7个月前
加油
咨询师
吴斌
7个月前
35岁的时候,我也想去考验
咨询师
靳超男
7个月前
目前状况下,想考研与焦虑症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咨询师
程翼
7个月前
想,就去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BCD
为什么当别人不符合我期望的时候,我的自动反应是冷漠与隔绝。 越来越想要自己生活,谁都不想管,谁也不想照顾。
用户9099822776
中国自古以来是不是对长子长女压迫太深了,又不给更多的资源和其他反而压迫更多,有什么能要求别人做更多的呢。还有父母本身讨厌你的话也很难不讨厌自己吧,也许
嘉嘉游
我只是大公司里面一个专员岗位,公司真的会背调吗,我和前领导关系非常一般,离职原因还是接受不了上司才走的,请问我可以提供虚假的联系方式吗吗,上面有写提供虚假的,可以接触雇佣关系,怎么办呢?有没有过来人给下建议………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没啥事,半响溜出去吃羊杂碎,可能中了羊杂碎的毒?碰巧,今天来这个小馆子吃饭的都是穿工作服来的, 一波一波的,而且都年轻的,大家一样,都是左胸前佩戴红色小圆徽章的(懂得都懂),各种戴袖标的,至少看起来都是年少有为的人吧… 老板更是格外热情 看那穿着制服的小后生撇打女同事,语气里透露着那种一直很顺,被家里保护的很好,不知人间疾苦的兴奋劲儿,只能淡淡一笑,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吃完去结账,这时候进来一老大爷,大爷得七八十的样子了,也穿着工作服——环卫工人的工作服,大爷局促不安的不知道该点什么 突然觉得有点无奈,这么大岁数了,还做环卫,一定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吧。大家都好苦… 这时候老板的妈从后厨出来了,对着点餐的大爷,音调都提高了三分,赤裸裸的急赤白脸加不耐烦? 我站在那结账,故意把话题往自己身上引,职业微笑式说:“怎么啦?婶子?今天我吃的久了点,给你吃脑啦?” 老板妈立马赔上笑脸,否认… 我说:“就是么,婶子这么好的人,也不能呀,还把吓得我以后都不敢来了呢…” 老板妈是知道要脸的,对大爷的态度也体现了她服务人员该有的态度… 回来单位就遇见了W开车出去,真是蛮尴尬的,这大上班点的,我拎着吃不完打包的羊杂碎,领导W问我干啥去了,我站在风中萧瑟说我饿了
,我在想以W性格应该当没发生…没想到W给我上了一课,她嫣然一笑温柔的跟我说,今天是不是没开车?就走着去,下次你饿了开姐的车去…哎呀我去,有点意思,学到了
…
单身的苦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或许只是匆匆过客,或许会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这个过程中,选择去靠近那些能够滋养我们的人,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幸福。 和优秀的人同行,我们能够养识。优秀的人,他们的思维方式、行为习惯、知识储备都值得我们学习。他们努力向上的氛围会感染到我们,促使我们也变得更加努力。一直追随优秀人的脚步,我们会不自觉地开阔视野、打开格局。长此以往,我们的认知能力会得到极大的提升,为以后的发展蓄积能量。 与乐观的人相处,我们能养气。乐观的人,总能以积极向上的姿态面对人生的浮沉。他们就如黑暗中的一束光,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照亮我们前行的路。与这样的人相处,我们会变得更加坚强,更有勇气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 和舒服的人深交,则能养心。与这样的人在一起,就像是品一杯好茶,入口醇香,回味无穷。他们的言谈举止都让人感到舒适自在,与他们的交流总能触动心灵深处。与他们深交,不仅能让我们感到心灵的宁静,更能让我们学会如何去品味生活的美好。 和善良的人往来,可以养福。善良的人总能让人心灵仁爱,他们的存在就像是一股清流,洗涤着我们的心灵。与善良的人往来,我们会变得更加宽容、慈悲,视野也会因此变得更加开阔。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去靠近那些能够滋养我们的人,是一种难得的幸福。他们能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坚强、更加舒适自在,同时也能让我们学会如何去善良待人。 生活就像一幅画卷,而我们所选择交往的人,就是这幅画卷上的色彩。选择与优秀的人、乐观的人、舒服的人、善良的人交往,就是为自己的生活画卷增添更多绚丽的色彩。 当然,我们也要学会成为那个能够滋养他人的人。通过不断地学习和提升,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乐观、舒服和善良。这样,我们不仅能滋养自己,也能滋养他人,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不妨放慢脚步,去靠近那些能够滋养你的人。与他们一起走过人生的每一段旅程,你会发现,生活因此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有意义。 最后,愿我们都能找到那些能够滋养我们的人,与他们一起走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故事。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不喜欢和同事在一起相处。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不喜欢和别人一个办公室。感觉上班总被人盯着。想做些自己的事都不行。很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