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第一天上班 十个月过去了,终于可以剧终了 有时候人的
芊芊
今天第一天上班 十个月过去了,终于可以剧终了 有时候人的恢复能力会超乎我们的想象 感谢那个曾经给我大嘴巴子的人 失去你,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是你,让我觉得我可以更好
9温暖
19回答
刘元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放过自己很好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祝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新的开始,祝一切顺利!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能有这份感悟和力量,为你高兴!
咨询师
吴莲英
5年前
曲散人终柳暗花明。一次华丽的转身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为你祈祷祝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暖暖
37岁离异,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去年3月份认识,12月份份订婚,相处也小两年了该今年年底前该结婚了,但是感觉自己明显衰老了很多,也憔悴不少,更烦人的是有泪沟,特别显年龄,怕婚礼穿啥都不好看,而且觉得自己这么大了又结婚,感觉结婚办婚礼啥的又要走一遍流程,觉得很羞耻,也觉得很麻烦,如果不办婚礼又怕男方家不重视我,旅行结婚啥的,好像也不太行,男方家庭人口众多,肯定要大办,我有点烦,怕泪沟影响妆容,很显老,不好看,怎么办。
沙默
我第一次接触彩票,是有一天商场无聊等奶茶, 旁边有个彩票柜台,买了一张中了1000,觉得自己运气很好。第二天我又去买了两张,结果第二张中了500。第三天又买了几张,其中一张中了700。第四天,买了几张大面额的,50元一张,好几张没中,我就包本了,最后差不多也中了一个500。 接下来真的是噩梦的开始,每天去彩票店打卡一样,一发工资10本10本的打,一晚上工资全没了。把积蓄都刮完了,还去D款,现在欠了一屁股的债。 我曾经的日子多么美好,去旅游,看演唱会,现在变成一张张废纸,还欠一屁股债,我现在不敢睡觉。我的金手链金项链都变卖了,还试过再去D款,被拒了,因为负债太高。还试过去刷某呗买了一台苹果16,9000多买回来转手7000多卖给手机店,老板都问我新的没开封,你为什么卖了,你直接退了就好了。我不说话 我真的感觉我走火入魔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有试过还是给我中个几百块,很吸引我,一次次把我吸引了。 至今还是戒不掉….
彭灵
但凡让你恐惧的事情,你都难以宽恕。在一件事上你越不害怕,就越容易宽恕。比如我妈很怕浪费,我们家有一次把煮好的一锅豆浆放在地上放凉,我坐在旁边,没看见,结果一脚踩进锅里,我妈把我骂了一顿狠的。说我是败家子。我爸觉得不要紧,一锅豆浆而已,也不值几个钱。又不是故意的。
左边边~画圈圈
从结婚后对婆婆还没有啥感觉,怀孕后我婆婆就给了一点钱,后来每次去我家都不带啥东西,后来无意中看到她在她家人的群里说我妈的坏话,对她意见特别大,后来生了宝宝后更不想接触她,不想让她碰我孩子,不想让她看孩子,老公知道我不喜欢他妈妈,但是老公对我特别特别特别好,我该怎么办
图图
前两天我的宝宝发烧了,我也发烧了,第三天宝宝好了,我还是37.5度,我就让我妈妈来帮我带下小孩,给我老公是说好了的,我就叫我妈打车过来了,我婆婆到楼上来的时候我和她说了一下等下我妈妈过来帮我带小孩。 然后她就很激动的说,过来干嘛了,过来更加忙不过来,我也很激动的问她有什么忙不过来的,连续问了好几遍她都不回答,我又追问 她说 那干嘛一开始的时候不让她(我妈妈)来带娃,又说让我妈妈来烧饭,她来带小孩,就是表现的很不希望我妈过来一样的,还在我公公面前说我妈每次过来,看到地上脏了,地也不扫。在我公公面前讲我妈坏话,我问她你一个人忙的过来吗,我还发烧在这里的,她又不说话,我就说那你忙的过来的话,我就去我妈妈那里了,我婆婆说去吧,就这样我离开了家,和我妈回到了我妈住的地方。 我妈妈和叫我把宝宝抱过来,宝宝还小让我婆婆一个人带不放心,但是我们的租房环境太差了,我想搞干净卫生再把宝抱过来,中途我觉得实在太乱不好打理,就忙活了一天去租了房子,付了房租,但是我老公过来自己,房子,说不好,宝宝哭会吵到隔壁的,会有人来投诉的,然后我也在楼道问到了烟味,不敢把宝宝抱到这样的环境下,我就把新租房子退了,打算还是回来打扫现在的租房,今早叫了58保洁服 务,把租房卫生打扫了一遍,但是房子上面墙面有很多霉菌 布满 是打扫不掉的,我又不敢把宝宝从家里了,我妈和我阿姨都说没事的,小孩子不用在很干净的环境下的。我现在是破腹产后三个月,前天找租房已经把我累的够呛,现在我面临两个选择,是把宝宝带到现在的出租屋,只在相对干净的房间里,还是重新出去找租房,太累了
嘉嘉游
上班边看视频学习东西边上班,听会了,可是还是不能成为自己东西呢,后面下班后又去听了一两次,一个视频长达一个多小时,超过观看次数三次,我会觉得有点腻,因为都是一样的东西,那为什么不能成为自己的东西呢,形成自己思考逻辑,到后面行为实操入口呢,我连理论东西复述出来都难,只是听懂了,感觉自己领悟能力。理解能力好差,听懂却不能理解成自己的东西,感到压力很大,因为谁也不希望自己是笨小孩!我理解差并不是年龄问题,因为我年龄接近00左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