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初六去和父母去大舅家串门。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场合,去人

匿名
今天初六去和父母去大舅家串门。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场合,去人多的场合我不自在。我平时都自己一个人在楼房里呆着。我很少和家人说话。我感觉我就是个怪物。我行动不自如。我一步错步步错。我不找对象了。我的双脚趾头都是弯曲的。我讨厌这样的场合,一年一年过去了,我一点长进都没有。我在庆幸别人头也不回的离开我是他正确的选择。我一直都在走错路。所以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每次参加这样的聚会。我都在一声不吭的听着她们唠嗑。她们说话敢说,我是一句话也不敢说。所以我想离开,我去那里我和家人说我想回去。我难受。我怎么才能长点脑子啊。家人还学我走路,我走路胳膊不会动,我总是出丑。每次都是这样,我改变不了,家人说我走路像半身不遂。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真的是有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9温暖
7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感受到你在一个不被认可的环境中的挣扎。保护自己,划清边界,这是我的事与你们无关。有了被讨厌的勇气,人就会自由多了。

老天给了你不同于其他人的一切,你是与众不同的,接受自己的不同,欣赏自己的不同,你也一定有不同于别人的能力,只是你现在还没有发现,慢慢往前走,一定会发现,你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先从让自己舒服开始。

彭灵
4个月前
我觉得你挺好的。不用特意改变。你只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除非你生命中出现你欣赏的人,你可以像欣赏的人学习。那时候再改变也不迟。改变这种事情也需要契机。不能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轨車
公司业务说公司的笔不好写,业务6个人,6个人都这么说,说了半年,我说不好写就用自己的笔,她们就觉得凭什么自己花钱买笔。 然后其中一个业务同事就把我的笔拿走了,后面她又还给我了,她还告诉我,她就是故意拿的,就是想让我采购笔。 再后面她又拿走我的笔,还主动当面和我说,她把我的笔丢了,故意的,就是报复我不给他们买笔。 说下前提,我和她在公司相处的很好,她还请我喝了好几次奶茶。 现在距离她扔我笔已经过去两三个月了。 今天业务又来了,又吵我要买笔,我斗胆去问了老板,老板意料之中拒绝了,还把我说了一顿,觉得我莫名其妙。 然后我还是给业务同事买笔了,我刚在业务群里说我自费买给你们用,但现在都没人搭理我,和她们找我要笔的时候,急切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我写这些的时候,感觉好幼稚,可是她80后有两娃,我90后未婚,是完完全全的成年人。 如果单独说她丢我的笔,好像她欺负我一样,可是当时情况,我又感觉我没受伤,她反而很受伤。而且6个人和我打舌战,自我感觉我也没吵输过,本来也是我占理。 她把我笔丢了,我没报复她。 我很喜欢我的笔,就像我喜欢自己的东西一样,东西用久了产生的感情。说实话,我还因为这件事生过几天闷气。现在她们不搭理我,我又心情又复杂了起来

苏小沫
在一起四年,前年结的婚,我们有个孩子3岁,她单亲家中长大,人比较独立,自律,缺乏安全感从小就缺爱,曾经和我在一起看上我的不吸烟喝酒,也看上我学上一门手艺,对我满怀希望,满阳关的一个男孩,对她特别好! 后来2020下半年我做的一些事让她接受不了,一次一次的失望透底,伤心欲绝,有自己做错事,还不让说还选择自残方式逼她不要说,现在想起后悔莫及,我一手造成的,自己为这后果买单,在这段时间里面我没有一点底气,我委曲求全没有用,即使你说话和放下尊严跪下求原谅,她都觉得你没有本事,觉得你很廉价,当初和你结婚就是为了小孩,不当你一回事,曾经她就说过,如果我真的离开你,你肯定不会像我爸那样,有一点志气把我们四姐妹抚养长大,你要死要活,现在觉得她是真的不想我在一起,还抓住这些把柄,上网,不务正业,花她钱,之前有网上贷款,对她做这些事,一直存在她脑海,现在对我只有恨,的确这些事情归咎原因就是我太爱上网网瘾大,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原谅,换来一次次失望,看着我就想到对她做的伤害,就不想原谅我,对她来说我做的这些都是她手里的把柄,现在她变成这样一个人!变得冷漠,几年感情就这样了吗,我用3个月时间,去改变我和她说话相处方式,改不去上网,努力上进,每天反思我之前和她的相处方式存在什么问题,平时生活中没有给予的关心,行为,性格,检讨自己,怎么好好维持这个家,可在她3个月时间里面处在这样分居状态,即使你平常一个问候她都觉得你假惺惺,说话冷漠,敷衍,对她来说现在处在这样一个人生活状态觉得自己很轻松,她对我说过就这样过着,挺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对我说你过你的我过我的! 之前说想小孩,现在小孩她都不这么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