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别人好, 不是因为别人好, 而是因为我很好。 别
桂玉娟
我对别人好, 不是因为别人好, 而是因为我很好。 别人对你好, 不是讨好你, 是因为你值得。 你值得被温柔以待, 不是因为你有多完美, 而是因为你本自具足。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李春娣
你的善良必须有点锋芒——不然就等于零。 善良是个珍宝,但更需要用高情商来点亮。 唯有如此,双方才会开心、才会舒服、才会心安理得地享受着美好的情绪,无论是给予或是接受给予,都会从心尖上淌出暖流。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善意、有热情、肯伸出双手,还远远不够。 你需要的是高情商的善良。
薛电芳
看山是山。 看水是水。 心情好的时候,是青山绿水。 心情差的时候,是荒山污水。 心之所想,眼之所见。
邓洁
“严以待己,宽以待人”。 很多人在自我成长时能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但无法宽容地对待别人时,就会产生抱怨和矛盾,所以真正的成长是宽容的成长
张建娥
“爱情不是1+1=2,而是0.5+0.5=1” 两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个性和缺点, 然后凑合在一起才完整。 如果没有相互的忍让和包容, 很难最终两个人成为一体而各分东西。
王倩倩
真正的成长从来不是向外求索,博得他人认可,而是向内审视,获得内心充盈
刘淑珍
“一个孩童,自出生起,就该被满足的两个需求- -1.归属感2.确认自己的重要性.—珍.尼尔森博士.
归属感-是和父母建立天然而强韧的链接,遭遇挫折或危机时,让孩子相信自己始终有退路.
确认自己的重要性-是得到周围环境善意的接纳,无条件被爱,让孩子心怀阳光,放心去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