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追着光,踩着花, 幸福没有标准答案, 是我们走过的路,都
傅益红
追着光,踩着花, 幸福没有标准答案, 是我们走过的路,都开满了花。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吴云
在当下里完成,不必等待,也不要眷恋,不慌张,也不恐惧,就是在当下里全然地去做,去觉知,去享受,这个时间才真正地为你所有。
王慧娜
《道德经·第五十八章》中讲:“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祸福相倚,得失相伴。 人这一生就是一边得到,一边失去的过程。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必太过在意,上天自会给你最好的安排。 有位生性达观的商人,一日外出运货,途中丢失了一匹马。回到家中,妻子痛骂:“最能干的马被你丢了,看你以后如何运送货物。”然而,商人不仅没有动怒,反而劝慰妻子:“丢了马,虽然有所损失,但谁又知道,为此会不会带来好的结果呢?” 果然,没过几个月,商人丢失的那匹马居然自己回来了,并且还带了一匹骏马。妻子欣喜若狂,可商人却高兴不起来,忧心忡忡的和妻子说道:“这匹马不知道会不会给我带来灾祸呢?”话音刚落,商人的儿子就从这匹马上摔了下来,身受重伤,只能卧床调养。妻子知道后,怒火中烧,可商人却说道:“谁又知道这不会带来好运呢?”后来,国家应征士兵,攻打敌国,幸运的是,商人的儿子因有伤在身,免于入伍。 世间万物,没有绝对,有好有坏,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常态。
黄秀梅
有时候,最重要的成长不是学会了新东西,而是放下了那些不再服务于你的旧模式。
何萍
一个人能多大程度接纳自己的情绪,他也能多大程度接纳别人的情绪。在学会共情别人的前提条件是,学会共情自己。看见自己的情绪,并且接纳自己的情绪。
柯茜茜
"作"的本质其实是渴望。由于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没有被满足,所以在关系中渴望被爱,渴望被呵护,渴望安全感,所以才会一直用"作"的形式去测试,去索取
吴云
如果你特别喜欢一个人,特别欣赏一个人,那你就要与他保持适当的距离, 因为保持距离才能让这段关系走的更长久, 如果你想失去一个人,那你就努力靠近他,天天粘着他,天天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你很快就会失去他。 人之所以会失望,会难过, 是因为我们总是对别人期待太多, 而人性本就是多变的, 当别人没有按照你的期望做出反应, 你就会失望, 其实别人没错, 是我们总是从感性的角度, 去衡量自己和别人的关系, 如果想要快乐,就不要用自己的那套标准,去要求别人, 如果你非要那样做,失望是必然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