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是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消费,一天光吃饭都要还几百,买这买
匿名
我老是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消费,一天光吃饭都要还几百,买这买那,根本存不住钱,这是为什么,这是属于报复性消费吗,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6温暖
15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看有没有更好的替代方式
咨询师
吴瑶
3个月前
15"
咨询师
王新春
3个月前
里面匮乏需要透过消费来满足自己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你是自己有收入的吗?这些支出对你的收入来说,占比大吗?可以问问自己,这些消费满足了自己什么样的需求呢,有没有替代品也可以满足这些需求。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暖暖
父母以前工作很忙,陪伴时间很短。成年以后,一直有抛弃感。
笙亓
三岁看老,七岁看大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幸福美好
我感觉我继续一直诉说,我会对这个伤心事,反复伤心,反复伤感。一直走不出来。我会选择忘记它,逃避它,接受事实。并且在以后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子的男朋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天一天下来几乎都待在家或者小区范围内带孩子,今天白天也差不多没有离开小区。突然到了晚上就感觉到憋屈和难受,似乎少了点什么,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然后快天黑了赶紧带着二宝去打车兜风,现在总结出来了我是每天必须坐车出门才不会情绪失控,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立夏
在亲密关系中,明明不是太喜欢对方,之前对我还不错的人一旦对方在我决定离开后对我开始贬低,说我或者暗示我这个人本身的的种种不好,我反而会开始疯了一样开始讨好这个人,希望重新建立关系,拼命表达自己的爱意(可能并不存在的),而且总是以失败告终。为什么会这样?好像在通过这种企图重新建立自己本来就想放弃的关系,讨好对方爱对方,来让对方收回之前的贬低我的话重新认可我?这样我的自恋就重新获得满足?怎么破除这个魔咒?
小BB贝
姐姐们婚前都谈过几个男朋友,有的谈几年,有的试着在一起,我也有桃花,样貌佳,但我不是那么容易去接纳一个人,都奔三才曾经谈过一个男朋友,还谈了几年,感情经验好不丰富。我不是想要多丰富,就是觉得我和姐姐们很不一样,她们最后嫁的都非常好,选的姐夫很nice,她们希望我能多试试新感情,但我非常慢热,很谨慎,现在单身状态家人们都快愁死了,很担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