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三岁看老,七岁看大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匿名
三岁看老,七岁看大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11温暖
1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37"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老外也喜欢7,比如史蒂芬.科威的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这是古人的智慧,其实三七开,合并之后早十分,十分则是表示圆满,对于圆满的理解不是十与零,而是通过经验总结的方式给出一种动态的圆满方式。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从心理学角度看儿童在一岁前或者更早就有了自己的行为模式。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我经常会有想要逃离的感觉,,,想要走出去停下来两天喘口气。总感觉内心压抑。你过得好不好,自己会骗自己。身体骗不了自己。
w~okk
谈了五年了,都快结婚了,但是男朋友有时候真的很气人,很喜欢喝酒,换着人换着地方连着喝,一局完了不够又继续喝,每次去找他就是陪他和不同的朋友或者同样的朋友一起喝酒吹牛 从来不会考虑我,昨晚上喝完一局已经12点半了,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他又说同事感情困扰,需要他去开解,又找了个地方开喝,让我自己找个酒店先休息着(我们异地,他工作原因,都是我周末去找他),半夜三点给我打电话说他喝完了,让我去接他,我真的很生气,他喝酒就喝酒吧,从来不考虑我,也不陪我,永远是和兄弟喝酒跑的最快,大半夜的也不管我睡没睡着,就打电话把我吵醒,真的自私自利 要不是怕他喝死了,或者喝醉了在外面出事,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管他 大半夜的,我才懒得去接他,后面让他自己回单位睡了,他不觉他他又有错,还觉得我不给他面子,我早上自己回来了 可是现在都打算结婚了,他也改不了,我也不会因为这个分手,考虑到其他,分手沉默成本太大了 唉,就只有自己一个人难受着,委屈着
Jiutian
因为工作调整,心情低落,沮丧。一想起要上的班就很难受。
空城旧忆故人离 半夏琉璃空人心
再一次伤害到自己 不过还好 没有伤害到别人
浅浅。
生了崽 婆婆来照顾 说实话 婆婆做事很细致 带崽 搞卫生 做饭都做得特别好 但是生活在一起还是有点尴尬(可能只有我觉得) 现在问题就是 我婆婆可能太在意崽或者怎么样 比如白天 只要我抱着在的时候 她就要接过去 甚至有点像抢过去 除非我强烈拒绝 说 我自己抱 她才会放弃 让我觉得我好像只要每次给崽喂奶就可以了 做一个没有感情的喂奶机器(我崽是母乳喂养)。 还有晚上一般是我和我老公一起带崽 但是我婆婆就是 崽一哭 她就直接冲进我们主卧 来哄崽 比如昨天晚上11:00多了 我崽突然哭的挺厉害 我老公就抱着她哄她 我在拔奶 这时候我婆婆就急匆匆的推门进来 把崽从我老公手里抱过去 哄她 也没敲门 就直接推门进来了 我挺想和她说一下这些事 比如进来前能不能先敲门 问一下。 比如我要喂奶了 能不能出去等 不要一直的盯着我看 但是又怕是自己大题小作 不知道怎么委婉的提醒她
直直
我现在是试探分手 但是又有点不甘心 他这个态度我到时候应该怎么说分呢 我觉得不合适而且感受不到很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