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喜欢的一段话: 一定要吵赢吗? 一定要分个对错吗? 一
王慧芬
很喜欢的一段话: 一定要吵赢吗? 一定要分个对错吗? 一定要把所有难听的话都说出 , 然后互相伤害才能满意吗? 如果是的话那我让你赢好了!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顾昕
要如何认识自己才会对自己有所帮助呢? 一、要经常觉察自己的感受、想法。感受和想法不一定客观、正确,但对我们来说,确是真实的体验,所以经常觉察,会对自己的个性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李良敏
每个人都有负面情绪。负面情绪里包含着非常多重要的信息,打开这个信息,真正的了解自己。 但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所谓真正的“负面情绪”。每一个情绪都是一种语言,都是带着信息来与我们沟通的。 当我们带着觉知,而不是无意识去看这些情绪的时候,就会发现情绪并没有好、坏之分,也不存在真正的“负面情绪”。
张筱婕
很多人会说,为什么我这么好,但是我老受到伤害? 是因为你觉得,爱情就是牺牲自己来满足爱人的需求,有没有?你会觉得我谈恋爱了,我应该让你高兴,如果你不高兴了,我觉得我是有愧疚感的,你觉得让爱人高兴是你的义务。 但是问题就出在,他的感受出自于他的内心,而不是你做什么,他的开心和愤怒不在于你做的行动,而在于他怎么来评判你做的这个行动。
楚成华
行善积德不是义务, 而是一种智慧, 你付出的每一份善意都会在未来种下智慧的种子, 结出幸福的果实。
赵莎莎
雨果说:“世界上最浩瀚的是海洋,比海洋更浩瀚的是天空,比天空更浩瀚的是人的心灵”。这个世界上你最不了解的其实是你自己的心。一个人的内心比宇宙都要丰富多彩,去探索它,你会找到更多的乐趣和意义。
那晓旭
痛苦多源于“对现实的抗拒” 幸福的关键是训练“接纳现状”的能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