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哎。我还是先照顾自己吧。单位每天喂的一只流浪猫妈妈,生了
珍惜
哎。我还是先照顾自己吧。单位每天喂的一只流浪猫妈妈,生了四只小猫。我带回去想养一只,天天叫,天天叫,本来平时上班就累,好几天凌晨给我叫醒。善良还是要量力而行,自己先照顾好自己吧
10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陶莎
2个月前
先好好养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量力而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是的,照顾好自己才是第一位。
咨询师
毛广平
2个月前
我也喜欢猫。如果没有精力照顾不要贸然领养,人要先爱自己,照顾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顾其他。
咨询师
刘淑珍
2个月前
量力而行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淡淡的清香
自从认识她们以后,我感觉真的这是我人生当中活得最累的一段时光,才发现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真的用那么累吗?人可以这么假吗?在人面前装的那个虚伪,我真的看的太累了,我也不想搭理,更不想理。扔掉的友情我也不会在去捡了。从此以后拜拜吧。以前就当瞎眼了。认识了不该认识的人,从此井水不犯河水,你的所做所为我真的特别恶心。再见。
叮当
男生把我拉黑了,我之后才把他拉黑了。拉黑了应该在黑名单里。黑名单里也不在。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注销绿泡泡了。男生真的很绝情。我是很爱纠缠,我可能很依赖他。已经形成习惯了。我把他当成生命中的一束光,我说话直来直去的,可能得罪了他。我之前搜索他的号码,还能搜索到。几个月之后,我再去搜索搜索不到了,显示用户不存在。当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心痛。我甚至还幻想,他以后会回来找我。我在做白日梦,我多么可笑。你有一个做的不好,其余的好都没有了。他只会记得我的不好。那个时间段几乎天天早中晚聊天。他的突然出现,我把他当成了生命中的一束光。我拼命想留住一个人,留不住。他现在应该结婚了,换绿泡泡了。其实他没有必要注销绿泡泡。我纠缠是因为我想留住他,我很信任他,我把我心理话都和他说。可能我发的小作文,他看到了会很烦。几个月过去了,我今天才发现他应该是注销了绿泡泡。其实没有必要。我说你找到女朋友,我也会祝福你。我说我再喜欢我也不当小三。我不做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我也知道以后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我也想换绿泡泡。男生真的很绝情。可能因为长时间聊天,聊天了6个月。我产生了依赖 ,突然有一天,突然不联系了,就像毒瘾一样,戒不掉。就感觉失去了全世界。男生都是理性的,女生都是感性的,女生都是重感情的。现在快到一年多了,我是刚分开时我控制不住自己去给他发短信,因为我被他拉黑了,我有话说不出来,我就经常给他发短信。我也打过电话。没接通,可能他马上把我电话拉黑了。发短信他也是已读不回 。男生把我拉黑了,我之后才把他拉黑了。拉黑了应该在黑名单里。黑名单里也不在。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注销绿泡泡了。之后过了几个月,我没有给他发短信,也没有给他打电话。我应该怎么忘掉他,我应该怎么忍住不去搜他的号码。网上说真正的爱不是纠缠。他没有必要注销绿泡泡,我也不想再和他联系了,我是一个心思重,重感情的人。我是放不下,每次听到伤心的歌,我都会哭和难过。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不能受刺激。受刺激我会崩溃。被别人拉黑已经很痛苦了 ,被别人拉黑删除注销绿泡泡,更痛苦。我把他的号码之前存起来了,我昨天删除了他的号码。人们只会把自己最重要的人存在通讯录里。我怎么才能不犯贱,不手贱,不去搜索他的号码。我希望时间长,过去一年,三年,十年,我希望我忘记他,当他没有来过。我永远不回头,好马不吃回头草。
单身的苦
既然死是必然的,活着的时候为什么有那么执念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的忌讳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多不满呢?何必呢?做小事的不要看不起做大事的,做大事的不要看不起小快乐,花开终有花落,何必呢?学会接受一切,花有开的时候就会有落的时候,花开花落,人聚人散,人生起起伏伏,花开花落都是常态,都是无可奈何的事。 人类终其一生都在和自己的欲望斗争,反观自己的一生,只有自己走不出自己的欲望,从来没有外界给你的欲望,一辈子跟自己较劲,没有一个人能放过自己,实在可悲。你看看这个世界,哪有什么三六九等,高低贵贱,不过只是自己欲望得不到满足而已,众生本身就是平等的。 追不上的就别追了,看不惯的就不看渐行渐远的就随意,不属于自己的不要,放下执念,放过自己,回归安宁。静心看世界,静心观自在,如果跳不出自己的执念,必被欲望的枷锁套牢。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只有失去后才拥有自由,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顺其自然。
雅典娜
很苦恼,很羡慕那些能畅快自由聊天的同学关系,但是自己却总是打不开自己,和同学没有话可说…
Cecilia
不见我妈完全想不起前任,一和我妈接触,就会对前任情绪反扑
明空
很好奇,是不是前男友的好朋友打来的,但打过去就没人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