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作为代课老师,不想处理人际关系,觉得自己舒服了再说,是一
匿名
作为代课老师,不想处理人际关系,觉得自己舒服了再说,是一种消极吗?
7温暖
2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陶莎
2个月前
除了一些必要、不能选择的关系,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就是要舒服、自在的
匿名
2个月前
没有好处
咨询师
黄娟
2个月前
应该是一种选择,如果你发现发展人际关系对你有巨大的利好,你也会欣然前行的!
咨询师
杜海英
2个月前
人是离不开环境的,人需要人。 有些事情是自己的功课,逃避一时逃不了一世,逃得了一世,还有生生世世,总归要去面对的,有时候是可以借力的,和有经验有经历的人做朋友,可以讨教,也可以找有缘分的咨询师去照镜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游乐王子应徐翔
yyds
情说
感觉自己最近友好纠结,身体越来越笨重越来越矫情了,情绪总是不稳定,老公跟我异地,多数情况下他以事业为重,每天我们只保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互动,他能给到我关心可我觉得不是走心的,他的情绪也是忽冷忽热的态度,我也是接受异地恋的这种沟通模式,可我纠缠了他觉得我无理取闹,把责任推向我,怀孕跟他没关系似的,我怕自己的情绪没控制好,最近太压抑了~怎么样让自己平和。
夏天
真是岁月不饶人,看爸爸去参加聚会的照片,都是小老头了。
111
最近也是比较合格的负担起了姥姥的身体 早晨要起好早帮她熬药泡药弄早饭 还要烧水啥的 最揪心的就是我这边在做工作她给我来个命令 我非常烦躁 她偶尔还会听不见我说话 感觉像装听不见一样 就是我正常说话 但是她就是说听不清 要我去找她 但是我在忙呀 我在收拾打扰家 我在做饭 我在烧水煮药 我在热早饭 她怎么那么多需求呢 我熬药没熬好 我灌水灌到外面了 她要泡脚 她要各种各样的东西 我好像一个被透支了情绪的人 我没办法了 我好难过呀
Franksaid
今天早晨我后面一个程序员接到了甲方的一个电话,感觉这个程序员还很客气。 挂了电话之后,这个程序员就嚷嚷,“这个人让我别说是他说的。。。。 ” 他这么一嚷嚷,至少我们办公室的人都知道是甲方这个人叮嘱的了。 不过,它们没让我参与它们项目的细节,说什么没说什么,我都不在乎了。
少年瞳
四年前,我在社交软件遇到一个男生,第一印象感觉很好,甚至有紧张心跳的感觉。 但我非常谨慎,经过几次交往判断,觉得对方比较符合我的需求,但在发生关系这件事情发生了分歧,我觉得基础信任没有达成,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拒绝了。 之后对方就冷淡下来了,后来就再也不回复消息。 我觉得很遗憾,甚至发过几篇小作文,但发的消息越多,对方也仍然不回复。这也会引发我的挫败感,后来每天晚上十点半给他拨打一次语音电话,他不接听也不挂断(不知道是不是设置了屏蔽?) 终于在几个月后的一天,我再拨打的时候,发现被拉黑了
当时我觉得有一些放松,觉得终于有个了断,但仍然控制不住,还是时不时想联系他。 我的需求是做不成情侣,做朋友也可以,因为聊天相处也挺开心,我想调整这份关系。 但被拉黑了,我束手无策,也没有办法,三年多过去了,我还会时不时想起他,然后尝试看他微信,想要加回他。 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自己的心情? 也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的行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