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自在的时候, 就是安安静静一个人待着, 想干嘛就干嘛。
傅益红
最自在的时候, 就是安安静静一个人待着, 想干嘛就干嘛。 想吃什么就去吃,想听什么歌就放什么歌, 不用迁就谁,也不用应付谁, 安安稳稳过自己的小日子, 心里特别踏实舒服。
0温暖
0回答
#
人际关系
相关回答
王倩倩
要做的,就是接受它,然后慢慢学,慢慢长大。最怕的,就是走到一半,对自己说:“算了吧,我成不了那个人了”。
黄小帅
自律绝不是自找苦吃,而是一种心甘情愿地投入。 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能义无反顾。 成效最佳的改变来自于感觉良好,而非感觉糟糕。 搞不清这一点,就会陷入一个死循环: 设定目标➡坚持两三天➡继续咬牙坚持➡放弃➡自我攻击。
傅益红
过去事,过去人,笑笑就好; 现在事,现在人,尽心就好; 未来事,未来人,随缘就好。
甘恬
总有一些时候是我们要陪自己走下去的,和自己的不安呆一会儿,就一小会。
庄会谦
人之所以喜欢旅游,亲近山水,应该是返璞归真的本能需要吧,作为一个高等动物,离开了山山水水的大自然环境,内在的能量在一天天的枯竭,急需要回到大自然中去静心养性,让身心得到能量。
李芳君
诗人海涅曾说过一句很深刻的话:“反省是一面镜子,它能将我们的错误清清楚楚地照出来,使我们有改正的机会。”懂得自我反省,才是一个人成熟的开始。自古有云: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生活中,有的人很怕听到不好的声音,很容易因为一句否定,就开始患得患失,陷入内耗。归根到底,不过是因为,内心深处不敢剖析自己,也不愿意面对真实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