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把自己收拾的很体面,高端小区、豪华车、名牌衣服、肯帮忙(
笑语
把自己收拾的很体面,高端小区、豪华车、名牌衣服、肯帮忙(但都是情绪价值或顺手人情,对女生没有实质付出),认为这样就可以吸引到女生,有女生愿意跟着他,这是一类男生的逻辑吗?
9温暖
17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孔雀在开屏的时候,都是颜色鲜艳的。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按己所需
咨询师
程平
2个月前
求偶的时候都是会开屏的,这是本能,相识需要这些,交往是下一步
咨询师
邢娜
2个月前
在排除男方虚假人设的前提下,这个逻辑并没有原则上的错误!试想一下,一个形象邋遢,无社会地位,无稳定收入来源,待人冷漠的男性,又会有多少获得与女性交往的几率呢。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空手套白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我其实做一个项目特别用心。没进展的时候我特别沮丧还要安慰另外的合作方坚持做下去了。现在终于有了进展。我感觉特别开心因为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是我真正的做到了。可我跟老姨分享她也好像都没认真听。我跟女友分享她也是忽略。就关注自己那点事。我知道她们匮乏。可是当我感受到她们的时候我都是真心实意瑶妹鼓励。可是到我这里就都被忽略了。快乐不到没增加反而缩水了特难受。我感觉再也不想分享了。我希望学会不用跟别人分享也可以感受到足够的认可。我再也不用受伤了
mandy
本来对生活是有规划和向往的,被家里父母过度催婚,指责自己各种不是,反而越来越厌烦,产生自暴自弃的年头怎么办?
笙亓
我觉得角色颠倒,她们自己没有付出很多爱,却在有些事上不接纳我的不完美,如果我哪里让她们感觉没有付出那么多,为我自己考虑了,她们就会收回对我的所谓的、本来就少的可怜的爱,我觉得这样有条件的被对待对我影响比较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夕阳落下的地方,这是什么??
苦涩占内心
都说人生很短,我感觉以后的好漫长,还要熬好久,什么时候才
遇见想要的自己
我跟他在一起现在3个月不到感觉不开心 在一起只是带我去公园那些玩 要么他喜欢在家里要么他家里吃酒那些带我去玩 我说我们那时去看看电影他说手机不是就看了吗、有时不高兴我会外他那表现出来到他并不是安慰反而是说我不好我哭了也不会说安慰更不要说停止说我冒火他还想拿起东西远离我,今天跟我电话喊他唱歌跟我听他说改天带我去ktv 又说改天带我去哪里哪里耍 人在一起就不带我去反而是他宅着我陪着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