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说人生很短,我感觉以后的好漫长,还要熬好久,什么时候才
匿名
都说人生很短,我感觉以后的好漫长,还要熬好久,什么时候才
6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在痛苦里带着,就会一直煎熬!痛苦都是自己不放过自己的结果,试着放过自己,你会释怀的!
匿名
4年前
不想说话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是不是遇到了不开心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是啊,当我们感觉在熬的时候就会觉得好长,不知道现在什么状态呢?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当下什么状态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咖啡
平台咨询有一段时间,发现没有找到真正我满意的,合适的老师来做我的案例,不知道为什么,平台咨询总是流于闲聊而不是咨询。 我认为咨询是要有解决方案、分析且很多的交流。 不是“嗯嗯”“哦哦”“是的”“对的”几句话 我换了几个老师,都是我发很多,对方才发一句话,一个词,我们是来找解决问题的老师,不是来找聊天对象的。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明白我说的意思。如果是聊天,找个普通朋友聊都比对方回复的字数多。
Moon.
月初面试的一家单位还在装修 15号开业 开业前两三天领导会找我跟他采购一些东西 我已经失业一个半月左右了 很期待上班 每天在家越待越负能量 然后现在出现了一家平台更广 面积更大 团队更强的队伍也在招聘 录用我了 薪资待遇环境都比他家强 对我来说也是个学习的机会 今年刚刚23 想学经验 然后最初那家老板还算可以 单位算上老板和员工才五个人 刚刚起步 薪资待遇也很低 学不到什么东西 但是人际关系简单 老板圈子广跟我上家单位领导同事之类的都是朋友 问题1 我在犹豫要不要跳槽去更好的机会 但是最开始那家单位的老板人脉广 我怕他对我印象不好了 在这个行业圈子里说我一些坏话 马上开业了 明明用人之际我却离开了 会不会不太地道 工装啥的都订好了 而且我这么做对不对 但是在这发展工资低学不到东西 唯一好的地方就是同事就五个人 人际关系不复杂 问题2 如果要跳槽需要怎么跟领导说 才体面 我现在没入职 只是在家等着开业 中途需要更好的机会要不要抓住
。。。。
我是一个男生 很重视一个朋友。现在疫情一直没开学感觉很难受 偶尔一次语音电话。有什么做法能够促进友谊的呢 担心友谊淡化
小粉豬
呀!!!!很開心!!!!! 過程順利加價到1580美金 還很順利再多收一位學生了 覺得還有加價空間,之後清一色會開價1850美金
已經變現超過六位數金額了~~ 努力
雾都奇遇夜
感觉没有什么能让自己开心的事,一个人的时候就 是看书,看视频,逛公园,但都感觉不到开心的样 子,很麻木,像行尸走肉一样,还有至少三四十几 年的岁月,但就想一步到老,因为有点想象不到后 面几十年要怎么度过自己会开心一些,就一直这样 过下去感觉好无聊,没什么意思的样子
笙亓
从前和男生约会 都是男生抢着买单 今天见了一个男生 我没什么感觉 还没我高 中午他请我吃了披萨 晚上我请他吃火锅 我花的多一点 但我瞬间就对这个人不耐烦了 就是因为我买单的时候他没有任何反应 他中午买单的时候 我也说了我买的 他没有让 其实我也不是不会给男生花钱 如果我觉得值得 我可以付出一点的 开心就好 今天这个人很让我下头 他回到自己家说累 还开玩笑说让我给他按摩 我就无语了 发了一点脾气 不想联系了 以后我要把钱花在值得的地方 是我不够大气吗 还是我不够喜欢 还有一个男生比我小很多 人家是还没有工作能力 我会觉得我付出物质无所谓 他也会给我我想要的东西 可能在于今天这个人 有工作能力 什么都没给我提供 还很自恋的原因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