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
匿名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难受……今天跟别人的朋友在一起朋友都在照顾我,但我就越不敢表达~但是又超级想表达,然后内耗又压抑 感觉我就是一个废物,别人都这么帮我了但我还是没办法 正常的说话都说不出来 越不说越不会越不会越僵硬说起来越尬~ 我只怪我自己~然后就不玩了又害怕别人觉得我不合群,影响别人情绪,说了然后又怕原来跟本没人在意我~然后怕别人不理我或者孤立我…… 我真的很难~没办法……救命,没办法了现在只能多学点保命了不知道哪一刻又困住了吧
8温暖
19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可以尝试一些其他的方法试试看。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整合一下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92"
咨询师
祝云慧
2个月前
我来教你
1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20"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课程太多了。不知道哪一个。没钱
66
和婚外情的男的一起快四年了,近期总觉得心里没有安全感,因为他经常和朋友吃饭,每次都会有同一个女的在,就担心他会和那个女的在一起。就怕次数多了慢慢的有什么都告诉别人,最后取代了我
伸展
我大龄未婚,我爸爸跟我说:“你年龄大的时候,看到万家灯火,你是什么感觉?你落寞不落寞?” 说实话,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来到世间,也没感受到什么爱,也不会爱人。有灯火又能怎样?家庭里,能回忆的欢乐少,吵架打骂多。 人世间,我很努力,我说这句话,我一点都不亏心。奈何心态不好,时运不济,骗子太多,我没能达到理想的高度,尝到了人生很多不好的滋味。 我也没有心气再带一个孩子来到世间。也许就从我这一代断根了吧。
若相惜
65公里算异地吗,对以后组建家庭有影响吗
单身的苦
活着是自己的事情,善待自己,活好自己,好运都会不期而遇。遇见贵人,遇见花开,遇见美好,遇见更好的自己。
和硕宝亲
最近每天干通宵,我看到很多同事发朋友圈,证明连轴转的辛苦,说什么努力,而我没有,我从人的劣根性角度觉得自己更辛苦,因为会觉得根据不同的岗位他们是几天轮一次,我昨天熬一夜今天熬一夜,但是我也不想发朋友圈表功,因为觉得没有用,领导说谁辛苦谁就辛苦,领导说谁有罪谁就有罪,习惯就好…但我没有浪费时机,所以我发了个个朋友圈,配的是昨天在单位拍的日出和今天拍的日出,很明显是单位,我说同一个时间,同一片日出,今天比昨天更风轻云淡,一天比一天风轻云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