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
匿名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难受……今天跟别人的朋友在一起朋友都在照顾我,但我就越不敢表达~但是又超级想表达,然后内耗又压抑 感觉我就是一个废物,别人都这么帮我了但我还是没办法 正常的说话都说不出来 越不说越不会越不会越僵硬说起来越尬~ 我只怪我自己~然后就不玩了又害怕别人觉得我不合群,影响别人情绪,说了然后又怕原来跟本没人在意我~然后怕别人不理我或者孤立我…… 我真的很难~没办法……救命,没办法了现在只能多学点保命了不知道哪一刻又困住了吧
8温暖
19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可以尝试一些其他的方法试试看。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整合一下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92"
咨询师
祝云慧
2个月前
我来教你
1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20"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今天穿墨绿色羊绒衫+灰色毛呢短裤+肉色薄棉袜+灰色短筒靴+茂盛的浅棕色高马尾。 直刘海,大长腿,很青春。 单位在如火如荼进行评职称活动,本来报了名,昨晚临时决定放弃。今天和同事说到此事,每个人都说我为什么要放弃,好像如果我不放弃他们就投我的票一样。 然后开始思考,我不为升职当领导,也不为评职称,那我干这个中层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连职称都不要了,你们还好意思让我干活吗?
你的芒果甜吗
男朋友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很快乐,所以从来不感到寂寞不想聊天。因为聊天也许是浪费时间,这种生活我年轻的时候也经历过我能理解。所以晚上聊天一般都是我主动发起,45分钟左右,他主动结束。给我的感觉是他不需要女朋友。 我埋怨他不主动给我发消息,他就至多主动给我发个晚安。我真的怀疑他不爱我了。怀疑他不主动说分手只是不想当坏人,好多次我想说分手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 而我,感觉总是很缺爱缺温暖缺安全感,总是想依赖从他那里获得被爱的确认。 其实我并不喜欢总是主动,我感觉有点像乞丐总是乞求别人给我施舍一点时间和爱,很伤自尊。 所以,我昨晚本来是想说分手的。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又没有说。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属于安全类型依恋人格,而我属于不安全类型。 换一个角度来说,他已经包容我的负面情绪很久了,我还不知道上进一点。 我知道我需要独立性,需要边界感,但是我做不到,所以不开心的时候我想恢复单身。并且我感觉这种状态不论换什么人都不会变好的。
ceshicy
干活吧宝贝
彡雾以泪聚灬
我想咨询亲子关系,和父亲关系紧张
Gill
觉得对方有一丝丝敷衍,还是我的感觉错了,还是说有点讨好我,还是男生在尽他的最大努力啦?
阿钦
总是很主动的话...就觉得很卑微。曾经伤害了他所以其实他不愿意在向我走来也很正常吧。可我真的 也已经走不动了...随意算是理解了他之前也应该也很痛苦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