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网上找人vx骂前同事 因为前同事从前刁难我 订单结束后
匿名
在网上找人vx骂前同事 因为前同事从前刁难我 订单结束后又有点担忧 怕被顺藤摸瓜找到我 问了客服 和我说一但发货 卖家也看不到我的信息了。无毒不丈夫 这么点小事就心慌 难成大器啊!
7温暖
19回答
郭馨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馨元
1个月前
也许下一次我们可以尝试学会和不好相处的同事周旋,不受委屈?
咨询师
吴瑶
1个月前
这种新颖的方式,真的太有趣了,可以和我详细聊聊嘛?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马丽丽
1个月前
骂完后,又开始否定攻击自己了,能量就低了
咨询师
刘探林
1个月前
7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分手后回忆起来,才感觉前男友没那么喜欢我。他在社交软件给女性朋友评论,却几乎不给我评论,我之前问他,他还说不看别人的动态。想起来觉得很生气,自己对他这么好,却没有得到回报,还说我像个小女孩。 现在30岁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喜欢我又合适的另一半,该怎么去找呢
时光洪流
心就是一盏灯,能量决定明暗。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祥和。过自己喜欢的生活,一切就都是美好的
感恩
我好像生气不用在去离开 后面考验对方有没有挽留来证明是不是爱我了???昨天我看了我对象手机 我对象就生气了 和对象同居 。说我看了他和男生聊天。我觉得好委屈。正好我就回复了我父亲(我父亲属于那种和他关系不好 他控制欲强 超级爱骂人 父母对我的教育属于那种贬低式教育 日常电话联系就省钱 不会安慰了 不会支持我那种) 我就和我父亲说了很多小时候父亲没有对我好的地方。后面我晚上10点出门打算自己住酒店静静,一边是觉得对象不爱我了 想离开他看看他会不会联系我 一边是看着父亲的回复流眼泪觉得特别委屈 不想联系我的父亲 走在半路突然我的感觉告诉我 我不需要通过离开来让对方做出行为去证明是不是自己重要的 我也不要去控制我看男朋友手机 男朋友不会有生气的反应 我不要怕离开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处理看对象手机 对象生气的感受
lena
今天招了一个人下班一秒也没呆就走了,感觉不靠谱。我招个人过来总感觉不信任??看不顺眼咋办??工作内容,是整理我和客户的聊天内容,提取里面的客户需求。可能也比较秘密。得可靠的人。难。
梓潼
做早餐了,
六日
接上个动态 不知道我图二的回复有没有合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