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知道这个是什么原因 知道那个是什么原因 还有一个是在这
牛奶
知道这个是什么原因 知道那个是什么原因 还有一个是在这两者之后 还有一个关于我们关系的 第三个答案 三生万物呀
9温暖
15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一切皆有可能,知其因,求其果。
咨询师
王静
2个月前
27"
咨询师
贾聪艳
2个月前
1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还有最重要的如何解决!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忆
在我这里你没有犯错的机会,现在就算你再怎么弥补都改变不了我对你的看法,一次就够了,怎么弥补,人死了还能救活吗?时光能倒流吗?
豁然
情绪管理是一门学问,有没有好老师指点一下方法?
丹076390
内向,心里什么都知道,就是啥也说不出来,怎么办,感觉闷的慌
你的芒果甜吗
有人说, 多数男人是在睡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 而多数女人是在了解之后才知道自己想不想睡。 提前睡会让女人产生失控感, 不安全感。 有人说, 现代社会男女平等, 大家都是人, 男人不失控, 女人失啥控。 从道理上说确实如此, 但是有些思想有些观念即使你说它是枷锁也好, 是糟粕也罢, 总之它是历史演化形成基因里携带与生俱来的, 不论你是否承认, 它就在那里。 有部分女性对身体的掌控能力已经进步到和男人差不多, 可喜可贺。 (这里只说大部分人, 不是指所有人, 不要抬杠)#亲密关系 #恋爱观 #两性关系 #女性成长
叮当
如果我突然死了,我活着都没有人在乎我,我死了更没有人在乎我。为什么人死后连身体都带不走。人生终点站是死亡吗。我不知道我会活到多大岁数。如果我无儿无女,我可能死后我可能都没有人给我办身后事。想那么多干什么,想那么多都是烦恼 。我说实话,我有些恐惧死亡。无儿无女的以后怎么办。
神经蛙
对你好或不好都没有区别。表面上对你好的人可能在其他方面暗害了你。对你不好的人就是对你不好。这一生最大的问题就是破除情执,和怎么和人合作,以及这之间的情绪处理问题。颠倒迷惑中愿不被裹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