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位老师,怎么和相亲对象相处啊,她也不主动联系我的,聊天
未来
各位老师,怎么和相亲对象相处啊,她也不主动联系我的,聊天感觉也比较冷淡的那种,我和她说,对她比较有好感的那种,她说自己喜欢那种朋友升级成恋人的模式,也没拒绝我,我也同意她那样,和她也出去玩过2次也没什么互动,不知道还有必要发展下去没?改怎么和她说呢
6温暖
15回答
刘元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她好像想对你有更多的了解哦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不主动可能就是不喜欢,想继续,你就要找到她的兴趣点和关注点,满足她的需要,但是知难而退也不失为一种合适的选择。
咨询师
崔锐锐
5年前
有没有试试更加主动出击呢?既然是你更喜欢就更主动咯,更多细节的关心,来些小礼物的感动。就多做一些咯,具体的方法欢迎私聊我,愿意解决你的问题哟
未来
5年前
感觉她是那种比较内向一点的女孩子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既然接触了一段时间了,开门见山去表达你的真实意愿就可以了,看她的意思表达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但是我说我老师的手像要玩具手,每一节都在动,看起来好舒服。 放学的时候老师在打电话,我看到老师给了我一个白眼。后面我又给老师打招呼,她微笑了一下。我就在想我说话肯定不对,让老师不开心了。
牛奶
在我思考这个的时候 我的脑海中想起了一件事 一件让我悔恨的事 在我大约9岁时 继父的儿子因为嫉妒继父对我好 他把气撒在了我的狗的身上 他晾在院子里的衣服掉在地上了 他一直怪是狗弄的 我就和他说不是狗 是风刮的 他很生气冲去厨房拿了刀 我当时把狗叫出去 我在大门里面挡着 但是狗不走 没有来得及 他把狗狗手臂砍断了 后来更让我懊悔的事情是 我妈妈没有救狗 把我带走了 继父也没有 他们把狗卖给狗肉馆了 长大后每次想起我都会哭 恨当时的自己 为什么没有执着的救它 虽然我小 但是如果我坚持 结果会不同 恨我自己当时和环境一样麻木 恨我的妈妈和继父 无视生命 竟然都没有想去救它 我后来总是说自己不喜欢狗 我说觉得狗狗傻 可是刚刚我忽然明白 它当时不走 好像是因为想保护我 如果当时只有我在院子里 刀真的可能会落在我身上 如果当时我能更聪明 跟他一起走 或者把门锁上 结局都可能会改变 当我发现狗狗可能是为了保护我时 我有一种想活出来 变更强大 为了受伤的一些生命发声 去帮助更多小动物 福报回向我的狗狗 是好像我感觉到被爱的一种能量在松动 相信爱,相信奇迹,相信自己 相信生命的一种穿透力
雷
也许只有自己足够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无论怎样,当我们为一段关系而去自我成长的时候,哪怕结果不好,也算是有意义的吧
AA
什么样的女生没有人追,找不着对象
I'm ok
把刚做好的咖啡倒在地上,它们会一文不值地躺在那里。这些没有倒进杯子的咖啡一文不值,再多也无用…… 那我呢,就算有才能,不去展示,才能就躺在那里我也是一文不值,才能也是一文不值…… 天啊
---
我就是性子怪,我就是人缘差,我就是脾气不好,我就是别人嘴里的怪人。 怎么啦 我不偷又不抢。为啥会存在我这样的人呢 存在就是合理对吧。世界上总不能每一个人都是阳光向上的吧。 为什么是我呢。为什么我是这种性格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