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楼下的网友要崩溃了。她领导天天找茬批评她。我应对批评的方
彭灵
楼下的网友要崩溃了。她领导天天找茬批评她。我应对批评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允许别人不高兴,允许别人发脾气,我觉得别人天天不高兴是别人情商低,情绪调控能力差。但别人的批评确实影响我们的情绪了。要每天完全接住领导丢过来的批评需要很大心灵力气。她的领导通过打压她,批评她,吸食她的能量。所以越是批评,越不能软弱,要守护能量。把领导的话当耳旁风放掉。该工作工作,该努力努力。反正领导批评,学生该睡觉还是会睡觉。又不是批评就有用。
6温暖
10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咨询师
吕江蓉
1个月前
38"
咨询师
李玉婵
1个月前
你很通透,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给你点赞,棒棒的
咨询师
崇霞
1个月前
领导虽然是权威,不过能方领导应该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可以试着和领导去沟通解决问题,被批评了心里会不好受,处理好心情再去处理事情。
咨询师
祁华
1个月前
6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就是说孕期发了那么多疯生了那么多气我以为他能学会关心我的情绪,还能转转账,退让,和颜悦色,结果产后崩溃的时候,他选择全然的无视,就像一个陌生人。发了一大堆文字就是没有回应,人回来就去睡觉,我都不知道他回来了,还在等他的回复。。
酸奶味的奥利奥
明天是什么日子?
麦迪水灵灵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笙亓
妈妈是个小孩子一样的人,怎样才能让她不那么难过呢
mandy
自己有点胖,家里介绍了一个男孩子,不知道应该怎么相亲
叮当
本来那个人是很好的人,很善良的人。别人和我说,她不好,她是个不善良的人。我去犟。我越说越气。我在想我怎么说都改变不了别人的对那个人的看法。在别人眼里那个人不善良,不好。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我觉得那个人很好,很善良。别人太狭隘了 。各说各的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