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楼下的网友要崩溃了。她领导天天找茬批评她。我应对批评的方
彭灵
楼下的网友要崩溃了。她领导天天找茬批评她。我应对批评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允许别人不高兴,允许别人发脾气,我觉得别人天天不高兴是别人情商低,情绪调控能力差。但别人的批评确实影响我们的情绪了。要每天完全接住领导丢过来的批评需要很大心灵力气。她的领导通过打压她,批评她,吸食她的能量。所以越是批评,越不能软弱,要守护能量。把领导的话当耳旁风放掉。该工作工作,该努力努力。反正领导批评,学生该睡觉还是会睡觉。又不是批评就有用。
6温暖
10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咨询师
吕江蓉
2个月前
38"
咨询师
李玉婵
2个月前
你很通透,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给你点赞,棒棒的
咨询师
崇霞
2个月前
领导虽然是权威,不过能方领导应该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可以试着和领导去沟通解决问题,被批评了心里会不好受,处理好心情再去处理事情。
咨询师
祁华
2个月前
6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退出熟人群有影响吗。有让我不舒服的人
遇见想要的自己
我和男朋友打算一起做事情,打算一起开个店,目前投资大概就三50,000吧,然后他出资开我之前开过的店,我就出能出技术出经验。 我们需要规避什么风险呢,我们就是目前说的就是盈利的话,五五分。
豌豆
毕业后在公司上班,从来也没有午休时间,现在在机关单位上班,下午两点多才上班,中午我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可能我觉得没有午休时间是正常的吧,也可能是因为很多人都没有午休时间而我有,处于低自尊的时间久了,处于不好的生活条件久了,生活工作条件好了不适应,中午做了不好的梦,梦里因为担心睡觉被指责吧!
叮当
我没有工作,我想有工作,我和我妈说她打消我,她说我学不了月嫂,她说月嫂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我知道她说的有道理。可是我想有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工作。她说我喜欢做什么工作的.。因为我没有学历,我喜欢的工作我都干不了。我很早就不念书了。我也想争口气。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很上火。我30了,我年龄很大了,我知道我做不了月嫂。我就是想赚点钱,我都做不到。我想自立,我不想当啃老族。我想经济独立。我有点残疾。我有缺陷。我和正常人不一样。脑瘫的孩子,都能自己独立去买爆米花。我去哪工作都没有人要我。因为我说话不行,我想做买卖,至少自由。我想卖点什么,例如头花发卡什么的,我不知道去哪里批发的。做买卖可以和人沟通说话,我想锻炼自己说话。我应该怎么做
单身的苦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度 通:渡)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风尘
今年28,男,感觉自己不需要情感,可能只需要性,是不是不太正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