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过hr 做过销售 做过设计 现在做电商中场控。
匿名
做过hr 做过销售 做过设计 现在做电商中场控。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下去,不知道自己一直在摸索 一直在不一样行业里游走 是不是正确。现在天天上夜班。到家半夜12点,有时候是1、2点。不喜欢上夜班,感觉影响心脏。不知道要不要离职换工作,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主要是老板大部分时间对我是不错的。多给我发工资啊,然后给我买东西什么的。(虽然我也会还礼)
9温暖
34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倩倩
28天前
这种矛盾持续多久了呢
咨询师
李玉婵
1个月前
你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理解你的感受,但有一点是重要的:任何工作都不能损害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健康最重要!健康没了什么都没有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你好运!工作越来越顺利!
咨询师
崔军锋
1个月前
有句话叫做见多识广,但见识多了也会出现选择的困惑了。 您可以根据以下几点来梳理一下,再做出合理选择。 1.自己身处的年龄段,有些职业会做的越久越有优势,但不可否认有些职业是相反的。 2.自己的专业学历优势,这个可以针对性的做个横向对比,了解一下职业环境的需求比例。所谓奇货可居就是一种方向吧。 3.自己的性别职业优势,虽然男女平等,但一些职业还是相对有些区别的。 4.自己在目前尝试的职业里,在工作中相对能让自己身心舒适的。因为,既然选择,那么以后就是一个长久的工作状态,能让自己放松的环境肯定更好。 5.自己的经济需求与职业薪酬是否同频,也引申出职业的工作强度是否适应,你对健康的担心是重要的参考变量。 6.最后就是跟对人了,既职业前景与职场老板的匹配。一个充满希望的职业,再遇到一位欣赏自己的老板挺难得的。假如在工作中遇到一些困难,可以尝试去沟通获得一些改善,做出自己留在岗位的努力吧。 希望为你做出有利于自己的职业选择有所帮助!
咨询师
李明
1个月前
27"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道别
从小父母感情不好,都不关心我,衣服鞋子都没人会给我买,都是我自己拿零花钱去买,当然钱也给的很少。感觉就是没人会想着我有没有衣服穿,有没有什么需求。跟父母一直都不是很亲近,长大离家读书结婚,好像自己现在负担不了父母对自己的情感需求了。父母来我家找我,我也不习惯跟他们沟通交流了,对他们说话也有很大的怒气。 就好像我们有那么亲密吗?我完全不记得了。我记得的都是被忽略被伤害的记忆。还有两个人想离婚谁都不想要我,互相推诿的记忆。现在我过的还可以,父母来这边玩我也欢迎,我可以给钱但是没有他们来我很开心的感觉,甚至我想让他们离开。看到他们我就会觉得不舒服。我一直都在反思是不是我太脆弱,我知道这世界上比我惨的人多,也知道我父母至少把我养育成人。但是我内心就是没办法爱他们。
叮当
说实话,每天增加到3小时我有点坚持不下去。我感觉太难了。我想休息一天。到我之后我就找不到人替班了,我心累。我休息休息。我6天前请过假,请假要提前说。每次到我之后没有人替班,我就在那里继续坚持,也没有人管。我怎么才能厉害一点。别人爱高兴不高兴,我想把自己的感受置顶。我不想委屈自己。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工作其实没有我她们干的更好。我是可有可无的人。
用户9099822776
因为所有人都不做,觉得自己应该做和想不想做形成对抗。本来什么都没关系的,只是有人拿着什么当什么,很无语
大写的一
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相拥,我踏过你走过的路这算不算相逢,我还是喜欢你
123
每次遇到不开心,就会反复咀嚼。时常把他们拎出来去思考,哪里解决的不好,然后责怪自己的愚蠢。这一点让我很难受!却又没有什么改变。 总是想法千千万,但是,具体生活中,我就变成了祥林嫂,和别人诉说着我所谓的苦难。
成长在路上
我是一个五线小城市,为什么发现在单位中,真诚待人以后,遇到的都是一些坏人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