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分手的第七天,慢慢回归正常生活,该工作工作,该做家务做
珍惜
被分手的第七天,慢慢回归正常生活,该工作工作,该做家务做家务。前任和我说思考了八天,做的决定。可能前任先痛苦完了八天,然后轮到我痛苦7天。
19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昱杰
14天前
为什么分手,你后悔吗?
咨询师
曾广胜
15天前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你当下的痛苦也许还会反复。
咨询师
张秀丽
16天前
13"
咨询师
王晓燕
16天前
你正在经历一种典型的“时差式悲伤”。前任的八天思考期,其实是他在关系内的预演性哀伤,而你的痛苦才刚刚开始。 1. 接纳现状:你能维持工作和家务,说明你的社会功能完好,这是强大的心理韧性表现,非常值得肯定。 2. 允许反复:不要强迫自己必须“正常”。悲伤不是线性的,也许明天你会突然崩溃,这都很正常。 3. 课题分离:他的决定是他的课题,你的疗愈是你的课题。不必纠结于时间的不对等,把关注点收回到自己身上,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哀悼这段关系的结束。
咨询师
胡周琴
16天前
这么短的时间回归了正常生活,为自己点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刚才我和我妈出门 ,遇见大姨要调手机,大姨拿着手机,大姨手机保存联系人输入法不是手写了。我妈一直在反复强调说我自己拿着大姨的手机调。这不得劲吗。我当时手里拿着我自己的手机。我就没有拿大姨的手机调。我后面一想说得有道理。我再后面一想我应该把自己的手机放裤兜里,或者包里。就可以拿着大姨的手机设置输入法手写了。我之后还和我妈傻犟。我说你不要反复强调我拿着,那是大姨的手机,我下次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
---
觉得自己是根西葫芦 用点力 就淤青 里面是倒不出的籽 还没熟就被摘下来 说是嫩点好 论斤称 两块钱一斤 老啦老啦 一块钱就买下 老娘不伺候 西葫芦也有脾气 期待和瘦肉一起 加点油 来点蒜 放上盐 味精 酱油 大火猛炒 您的菜好嘞 20块 包装包装还是有市场的
北走
我来病房,但是我啥也不会说,啥也不会做,公公让我回。我社恐,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做,就怕被拒绝所以都不敢说不敢做,我还害怕我还社恐,怎么办。。搞得我不好素质没礼貌
珍惜
一个男人的初恋,未必她就多么漂亮,但是一定在他心里留下深深的印记。小陈,你知道吗?最近每天都在想你,回忆着我们这将近550天的点点滴滴。我承认,你喜欢我的成分 比我喜欢你的更多。但是真正分手后我才知道,我一样很喜欢你。咱们俩从来没有吵架过,彼此见过对方父母数次,你妈妈也把我当准女婿。五一咱们还出去旅游那么开心,你也把你的第一次给我。你说对我一见钟情,生理性喜欢,小伙子相貌堂堂,身材又好,人又正直,工作又上进。你父母也对我非常满意。为什么,我正要构思我们美好的未来,我们的故事戛然而止了。就是因为婚前不会再换房子,但是我本来就有85平米独立婚房,价值400万,和一辆42万的车,且都是父母全款买的。真的,达不到你母亲心理一千万房子的标准,你就听你妈妈的话,和我分手。我实在不甘心。
动情
我觉得男朋友会瞒着我做我不知道的事情,男朋友觉得我不信任他脾气大,说好分手,我又舍不得两年的感情。他说如果能继续在一起,我不要再想一次看他的手机。我本来觉得他不好,可是谈了一下,他也觉得我无理取闹脾气大受不了了。想问各位老师感情应该何去何从。感谢。
。。。。。
很脆弱,猫被猫欺负,其他人不理,只有我觉很难受,不敢打那个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