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来病房,但是我啥也不会说,啥也不会做,公公让我回。我社
匿名
我来病房,但是我啥也不会说,啥也不会做,公公让我回。我社恐,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做,就怕被拒绝所以都不敢说不敢做,我还害怕我还社恐,怎么办。。搞得我不好素质没礼貌
17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秀英
1年前
90"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真诚的表达自己的内心就好。如倒杯水,削个苹果等,或让公公好好养病啥也不用担心……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说了做了,怕被拒绝;不说不做,担心没素质没礼貌。互相矛盾束缚住了自己的能量,就会让自己缩手缩脚,可以试着往其中一个方向去做,做到极致,在这个过程中你慢慢就会知道,在具体的情境中你该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否则,可能会一直困在缩手缩脚的状态里。
1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真诚是社交最好的态度,坦诚和他们说明自己的心理状态,他们会理解和配合你的,彼此关系熟悉,你的社恐自然就会好很多!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看得出你很自责和羞恼。理解你不能在公公面前表现好,这让你很失落。不过社恐是可以改善的,可以做系统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回忆总想哭
我有过一段时间说话奇怪、表达混乱、情感麻木、社交忘记、做事无力、行为融入不了社交、认知缺失 到后面慢慢学习……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什么都不知道了正常有意识的东西正常自然的感觉我都没有了 所有的感觉都很奇怪 现在呢……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感觉情感很空洞,有人说过我有时候突然就会很冷漠,我也感觉有时候我感觉亲人、盆友都了可有可无的他人不认我我就感觉真的好像没有一样……对以前受过的很多很多很痛苦的伤害也是 但我只有蒙蒙的意识知道他是我爸妈,知道我以前很痛苦 但就是好像没感觉……了
cake
如何削弱对母亲的怨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常不懂得如何做人,也不会经营朋友关系。每逢重大节日又觉得太孤单。今天的平安夜也是如往常那样稀里糊涂的过了、没有什么创意。一想起后面的元旦节就头疼,内心特别渴望有点仪式感,要是可以朋友三四的约出来吃饭喝酒然后一起跨年多好。可惜没法实现,因为我没有什么朋友
情说196316
女儿12岁了,成绩比较差(实话实说),因为和孩子爸爸分开,如今我也没房,只能找人在我们居住的附近上初中。孩子的学习习惯不好,原来和孩子爸爸在一块时也没少因为孩子吵架,后来分开后,我想把孩子带在身边,可是孩子现在六年级了,依然像个一二年级的小孩,什么事都要我说她才做,甚至我说了她都不愿意做。她总要人哄着才行。今天晚上,我打了她,狠狠的打了她。即便我也心疼,也打了,她练舞蹈,要我帮她压腿,我给她压,她嫌疼,我说坚持一下吧,很久没练基本功,我压她就把我腿踢开,我不压,她就说我不陪她练,反反复复好多次,到睡觉的时间了,我说不练习了,该去洗漱了,她又要练习舞蹈,我说快一个小时了,你这样反复,也练不好,到睡觉的点了,就该睡觉了,我也该睡觉了。我就上床了,她就踢我的床,我没理她,就掀被子,拿枕头砸我,我真的被气到了,打了她一顿,她赶我走,我真的气的走了,出了门想想,这孩子是叛逆期了吗?还是我真的太暴躁,脾气太差?我回来后,她开着空调,就在地上的毯子上睡觉,也不理我,也不上床,我也没理她,就这样僵持着,感觉很糟糕!2028年,,感情失败,和孩子关系也越来越差,有点屋漏偏逢连阴雨的感觉……
叮当
我明白了,不能一直在家呆着,呆久了就不敢出门了。我有强迫症,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想法中。我当时是因为我的思维不停的想。我没有想那么多。我不知道呆在家里的后果就是不敢出门了。我恐惧出门,害怕见人。我选择呆在家里就是个错误。我现在病越来越严重了。人老呆在家里就会废掉的。希望大家都不要呆在家里,都要经常出去玩。我们心里疾病就是要多出门,多见人。不要成天呆在家里,面对墙壁。不要逃避现实。多出去走走长见识。趁年轻一定要多出去走走看看长见识。走出去比呆在家里有意思。我是个反面教材。都不要呆在家里,老呆在家里会变傻的。多走出去会变尖的。
梦梦爱睡觉.
忘记不了前男友了,哭泣,难受,痛苦,即使那么好,还是分开了,我现在忘记不了他,还想着他,我好难过,谁能告诉我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